2005-09-03 03:13:06壞牡羊VS火爆獅子

[Aries] 老鼠愛大米

前一陣子這首歌超級的流行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是誰唱的
朋友無意中傳了MP3給我聽
我差點沒有昏倒,台灣人是怎麼了

OK~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上個星期家裡突然出現一隻小老鼠
它真的很小,就像小白鼠一樣
只差它不是白色的毛

第一次發現它的足跡是因為
我的米袋被咬了一個洞
因此這首歌就浮現在我腦海
原來老鼠真的愛吃米喔?!

之後又陸續發現我的零食也被攻擊了
竟然還是我最愛吃的海苔米果捲
這下子我又更加肯定這個論點
週末馬上去買了塑膠儲藏盒
將我所有的戰利品放進去
想說,這下應該沒問題了吧:D

沒想到,還是聽見它的腳步聲
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東西它可以吃的
味增沖泡湯+”辛”泡麵+熱巧克力...
沒有一個逃過它的手掌心
就在我整理儲櫃的時候我們還正面交鋒
只見它往九點鐘方向跑去
我趕快將所以東西清除
在準備將袋子往垃圾筒丟去時
沒想到….它竟然又出現在三點鐘方向之垃圾筒
我們二個(老鼠&我)同時遭到二度驚嚇
實在想不通它怎麼從西跑到東的++|||

Finally, 經過幾天的奮鬥下,終於結束了這場戰爭
只能怪我自己愛買東西儲藏,就一直放著不吃
總是被我哥念,說要吃再去買就好了
我則回他說,等颱風來了我就不會被餓死了呀:P
經過這次之後,我想它應該沒有機會再回來吧
因為我已學會各種方法對付它了

上一篇:[Aries] 遇見FBI

下一篇:[Aries] Long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