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13:20:03壞牡羊VS火爆獅子

[Aries] SF-前言

舊金山一直是我嚮往的城市之一
英文老歌“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基努李維所主演的電影“Sweet November”
住在那裡的朋友也對它讚不絕口
讓我迫不及待想去感受一下它的浪漫

老實說﹐對於這次的旅程﹐我一點準備也沒有
只想說到了K家後再翻旅遊書﹐一天玩一個點
後來發現K家離舊金山市很遠﹐到車站也還要一段路
為了不麻煩別人﹐決定自己安排一切

可以算是我第一次的自助旅行吧
還有認識的朋友在那邊just in case
至少讓這次的旅行安了不少的心

機票OK﹐旅館OK
舊金山﹐我來了﹗﹗

上一篇:[Aries] Field of Dream

下一篇:[Aries] SF-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