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6 02:22:35壞牡羊VS火爆獅子

[Aries] Sixers VS Knicks

不知怎麼了﹐直到最近才開始享受這裡的生活
可能是因為畢業前夕症候群吧~
天知道我還會待在這多久呢﹖﹗
也可能是領了年終之後~
就忍不住的一直花錢吧^^

籃球是我熱愛的運動之一
可惜都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去球場看球就一直是我的心願
上網看了一下Knicks的賽程表
沒想到使用AE卡可以有折扣
再看看是否有心愛的Sixers來訪
2004年03月03日終於到來了﹗﹗

提早了一小時到達球場
慢慢的看了看周圍的環境
獨自體會置身於麥迪遜廣場的感覺
坐在座位上吃著貴貴的晚餐
看著人群漸漸的擁入球賽
這也是一種享受吧﹗﹗

知道IVERSON前二場因受傷而未出場
暗自禱告希望不會白跑一趟
果然﹐他沒有讓我失望^_^
數位相機的鏡頭隨著他左右擺動
周圍KNICKS的球迷大聲的呼喊著
而我則是在SIXERS得分後暗暗自喜
則在AI 跌倒後而憂心忡忡((心疼呀))

在第四節SIXERS-26號連進二個三分球後
將比數拉近成只差五分﹐燃起了一絲希望
最終還是後繼無力﹐輸了這場比賽
老實說﹐這場球場兩隊都表現不好﹐得分偏低
但輸贏對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我有了第一場球賽
那種球場的感覺﹐很特別的經驗

左上﹕AI 在等隊友回攻
左下﹕AI 在看隊友罰球
右圖﹕最後的比賽結果
PS1﹕數位相機還不錯﹐沒想到可以拍的這麼近
PS2﹕沒想到這場球賽還送贈品﹐大都會人壽提供的﹐
有KNICKS的圖案&SNOOPY喔~有賺到啦﹗﹗

03/03/04

上一篇:[Aries] 一週年台慶

下一篇:[Aries] 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