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00:39我該叫什麼?♥\\\"

♥16歲的生日





♥感謝有好多好多,在6.19這一天我很快樂
BABY*陪我一天,玩的很開心,ㄧ句簡簡單單的我愛你~就夠了!

♥該是感謝的時候了

♥公主---謝謝你~你送的禮物,真的很可愛*我第一次收到音樂盒~很酷
妳是第一個送我禮物的,我們是友不是敵,也不該是敵~雖然平常大家都會開開玩笑,那ㄧ次生氣,說的都只是當時的氣話吧!別在意,好嗎?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講話那麼酸...我就是在不開心時,就會故意一直酸人,其實你在乎的事...我很感動!我把你的好通通放在心裡了!!!謝謝你啦~~~~~~~~~

♥阿澐---謝謝你~你送的禮物,我很喜歡呢~而且你做的卡片---我佩服呀...好厲害唷~你送的小玉娃娃,很可愛...以後我都會想到你>///<
澐兒澐兒天上飛~妳是小玉,小丸子的最好朋友~對吧?有點覺得你跟師父很厲害呀,找到小丸子的商品~好可愛呀!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好嗎?不要吵架了~對!我很重要;你也很重要呀~是我的好朋友呀!謝謝你的體諒,我不管怎樣,你總是都跟我說沒關西,不生我的氣~那的卡片~我很感動~真的很漂亮,你親手做的每一樣,我很感動了>ˇ<

♥師父---謝謝你~你送的卡片*好像小丸子...哈哈^^你送的小丸子娃娃呀~很可愛呀呀呀呀呀~徒弟很喜歡呀*會好好保存的!
你可是我第一個師傅呢~徒弟雖然有時候會不聽話,可是師傅也是好朋友嘛~謝謝你教我籃球~老實說*你籃球真的很強呢~哈哈>"<

♥泡泡---謝謝你~送的禮物,一個大大的時鐘,很貴吧~上面有小丸子的~好開心唷^ˇ^ 還有好多小丸子的朋友~{裡面出現美環>3<}
泡泡呀~真的很謝謝你><其實...我有下ㄧ跳,你既然送我禮物ㄝ~很開心!ㄧ元,這真的很酷鴨~害我還以為你要坐公車呢><哈哈~謝謝你!!!我很開心~~~~~~~~~

♥矮不攏東---謝謝你啦~你的乳液*香噴噴~我要用我要用!!!我要當草莓女孩~感覺好想咬自己唷~像糖果草莓的味道~如果有一天我被狗咬,我就咬你>ˇ<
嘿~我們是這一學期才認識的,沒想到我們可以那麼好~幾乎每節下課都一起聊天*我被掉到前面,你怎麼沒來呢...!討厭~開玩笑的啦~跟你坐在一起的日子,雖然人家說很吵,但是我聊的很開心~感覺很棒~你的語出驚人的話,真是總是讓我有感動的fu啦~~~~~~哈哈~以後我要好好習慣一下呢~免得總是要"哇~"你的嘴甜甜,像你無辜的眼神一樣^^


♥L1---謝謝你啦~送我項鍊~~~~~~~~`很可愛呢!!!
我們L團,會越來越好的~你有送我ㄝ~我很感動呢~我以為只有一滴滴人呢~開心開心^^以後我們一起跳舞一起唱歌,多才多藝吧!雖然好久沒一起這樣了...但是L團是為這個宗旨創辦的吧~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俏妞---謝謝你~ㄧ個大大的鐘,只有小丸子跟小玉被關在裡面,很可愛,我也懂意思~~~~~~卡片不見了"ok~我懂你的那顆心!!!
你想當我的小玉吼~哇哈哈哈*給你給你嘛~我們有說不完的笑,那一天,看到你的表情,我也開始更難過了*你怎麼也難過了呢?我以為...你不會為我這傢伙難過了~別罵我幼稚,我看到你心中有個幼稚的小孩跑來跑去呢~我們很開心的過每一天,我們都要每一天每一天講好多話,我不要當美環啦~豬豬豬豬豬~謝謝你啦~~~你這支帶頭女巫~~~~~~~


♥斜對面---謝謝你~~~噓...其他的就不在此透漏啦~~~~~^ˇ^


♥佩軒---謝謝你~我好感動壓!!!你是好女孩~
雖然認識你到現在,還是不懂你的安靜,但是我不喜歡你總是喜歡ㄧ個人的感覺,你要天天都很開心唷~~~~~


♥小捷---謝謝你啦~好好吃的蛋糕呀~在買給我ㄧ次嘛~~~~~~~~~~~~~
坐在你旁邊真是好玩~哇哈哈~說八卦~東說西說在睡覺~其實以時間算起來,我們一整天的時間最多呢~跟你越來越熟越來越好~很開心~其實你很可愛嘛>///<哈哈~跟你相處起來~很開心呢!今天好吃的草莓蛋糕,謝謝你啦~為了我跑到85度C,這麼感動的事,原來你也會做呀~你對我真的蠻好的~感謝在感謝囉~



♥以上是生日的禮物大王的感謝,謝謝你們的禮物!在這禮拜,我很開心呀~我都很喜歡你們,給喜歡的朋友送禮物~真是感動又興奮呀~你們的好---我通通心領!ㄧ個也不漏掉,其他的生日快樂,我也謝謝你們!生日當天我真是睡死了~沒辦法在後面玩的悉黎嘩啦~~~~

♥小琪---謝謝你的生日快樂,你還記得~我感動要掉眼淚了~我好想你啦!!!要開心的過每一天,也要平平安安的過每ㄧ天,期待我們相逢的那一天!!!









生日就這麼落幕了~~~這場戲,我期待明年的今天,願我跟大家可以更好更好~你們就是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許願有你們每ㄧ個的存在,還有很多的存在!!!
謝謝你們!小可愛{630}真心謝謝你們給我的快樂,是唯一的,我很感動的接收每個禮物,你們對我真的好好唷~♥










寶貝♥我不再那麼大小姐了,我愛你>/////<
有更多話想跟你說,用16歲的這一天,慢慢跟你說到1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