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4:49:45我該叫什麼?♥\\\"

♥倒數2天---晴天娃娃






外面是陽光
是晴天娃娃吧!
好開心呀~~~~~~~~~~
可是...有點陰陰的*
昨天的雨天娃娃
怎麼讓我掉眼淚了呢?
只是失望吧!!!ˊˋ
沒關西~我還是很開心*生日要來了

還有-----我不是愛哭!
只是那都是我的期望,失望的很落魄

還有很多情天娃娃在保佑我
我相信♥有好多好多人都在祝福





♥生日倒數      2       天




♥寶貝...你的晴天娃娃*好醜^ˇ^但我很感動
嗯嗯~我們都微笑了!好多好多我記在我心裡了~~~~~~~~
我生日要到了!so...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