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59:35我該叫什麼?♥\\\"

我愛你...





我愛你 歌詞



H:從你眼睛 看著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E:無論是遠近 什麼世紀

  在天堂擁抱 或荒野流離



S:我愛你 我敢去

  未知的 任何命運

  我愛你 我願意

  准你來跋扈的決定 世界邊境



E:偶爾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

  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S:像焦慮不安 我就任性

  怕洩漏你怕 所以你生氣



SHE:我愛你 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 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SHE:我撐起所有R圍成風雨的禁地

E:擋狂風豪雨 想讓你喘口氣

H:被劃破的信心 需要時間痊癒

S:夢想纏著懷疑 未來看不清

SHE:就緊緊的擁抱去傳遞

    能量和勇氣 我愛你



H:我愛你 我想去

  未知的 任何命運

SHE:我愛你 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 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SHE: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嘗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H:我愛你
SHE:我不要沒有你
H:我不能沒有你
SHE:決不能沒有你





讓我們都想一想*
我愛你
我該換個態度  
回億很美
但*我們不要回億
別讓我們都那麼累
去面對吧!
我們都去面對吧!
只要你敢面對*我會放下過去的傷痛






讓我們這一次*>/////<



智障* 2008-05-01 18:57:06

我知道我該為你勇敢的...
畢竟這條路是我們兩個人的!!
你不會再自己一個人面對了…
我ㄝ會勇敢的跨出我的腳步,
追上你的勇敢!

版主回應
只怕你追不上呢~
我走好快ㄝ~你要跑更快ㄝ~~~
小心!!!別跌倒了^^
我願意分一點勇敢給你~可是只能一滴滴唷~~~
哈哈&quot我們在開新的一條路吧!!!
過去那一條都過去了...~
2008-05-02 08:23:59
♥我是阿澐 2008-05-01 09:29:49

噢!好棒好棒~~~~
妳是個乖孩子~~~~因為推SHE的歌
^___________________^阿哈哈哈

可以的可以的
你們可以溝通溝通阿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想要繼續下去就要溝通
知道嗎????
你很聰明,可以的~~~~
追回來吧 ^______________^
畢竟你在乎他!

版主回應
哈哈~你真的很現實ㄝ~~~
推S.H.E才是乖孩子呀>&quot<哈哈

嗯嗯!我知道的!!!
黑呀~我是這是上獨一獨二的聰明孩子~
2008-05-02 08: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