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1:39:30我該叫什麼?♥\\\"

夾心餅乾...




昨天"在那路上~我很後悔"去問妳願意把那邊的醬塗多一點*
其實呀"我走在路上真的很後悔~為什麼幼稚的去問妳?
我懂一切的循環了~或許"是個讓人不想去解釋的誤會而以~
不是想去為難妳~我是壞人"她是好人!?
如果沒解釋清楚"永遠就有這循環~
我本來覺得好像是我錯了,現在看完網誌後了解,我沒有錯!!!
妳們感情真的很好~妳真的可以去找她"
想去就去~我從來都沒有想要綁住妳呀"
不懂妳們頭腦在想什麼!!!
去美化一句話會死嗎?就像這句話"意義不是叫你死嘛,這種觀念不懂嗎?
或許好像真的是我多管閒事吧"
我也只是想幫阿如而已~沒有別的用意"
不是解釋清楚了嗎?
依靠*依賴還是依什麼,又如何?
我跟妳這種妞妞關西"還有妳跟妳依靠的那種關西~本來就是兩碼子的事"
早就沒有要去吃醋之類的~
如果她那麼認為~那就當作這樣吧!
妳去找妳的依靠或阿如妞妞~就讓她覺得這樣吧~
我也不想再去插手管任何事了,以後妞妞有事也可以不用說"說了找麻煩~
以後大家分遠一點~以免又要被誤會"這樣真的好嗎?
其實哭一哭就好很多了啦~沒那麼難過吧!
哭的眼淚也許又不是因為我唷~{這樣或許她會覺得更爽快}
有話直接說,不爽直接講~還有哪個叫好朋友做得到?
做到又要被誤會~搞什麼?





妞妞呀~妳真是個好妞妞"大家都很喜歡妳~包刮我也不例外
但是"捨不得"這句話真的會讓妳很難過,妳去找她吧!!!
不要因為妳~讓她哭的那麼傷心,妳也會哭的很難過ㄝ!!!
可惜~妳好像認錯妞妞了,小可愛妞似乎有點討厭*
有點不適合放到妞妞裡,又要讓妞妞絕裂了~
我不想低頭去解釋,真的很抱歉呀~妞妞
讓妳成夾心餅乾"很痛苦吧?
妳放心^^不會再是了~我幫妳把一塊的甜甜的全都放回另一塊了~
另一塊會很好吃ㄝ~~~是甜甜的口味"不會是苦苦的呢~
妳也不會再傷心了~很棒呢!!!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這支妞妞還有小琪妞跟阿如妞~
真的...!我們~不是經不起考驗,而是把考驗的傷害降到最低呀~
不是要討厭妳或妳的依靠"我不會去討厭妳們的!!!
依靠-就是要緊緊在一起,快樂傷心難過要一起分享~是靠岸呢!
很重要很重要~OKOK的^^我是笑笑的,妳不能不是笑笑的唷~


上一篇:♥幸福 - 老鼠ˊ_ˋ

下一篇: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