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8:05:59我該叫什麼?♥\\\"

生病ˊ0ˋ



關心我的人呀,我會好好記住在心裡的!
老實說...很感動呢!!!
班導丫.阿澐丫.阿如丫.大頭ㄚ.皮皮丫.金魚丫.還有做我後面的小姐{我不知道她叫什麼...}.應該就這樣了吧!?
哈哈~還有我寶貝壓>///<
okok!我好囉~可以開始吃了!
睡好久唷~4節課唷!!!途中有偷喵阿姨在幹麻哩~我旁邊的一直打呼啦ˋˊ
另依邊一直偷看我,他眉毛好黑好粗唷~~~哈哈*嚇到我哩!
其實我是神力女超人呢!不會感冒的!!!^^
這次是肚子痛死啦~我也了解什麼是上吐下瀉了!!!懂斃了~
對了~我的藥未免也太苦了吧*害我還要偷丟掉~噁心ˋˊ
反正也好啦~哈哈

嘿嘿~我家寶貝好了嗎?我有點擔心的說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