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0:06:23我該叫什麼?♥\\\"

真的不是朋友了...ˋˊ




從歉意到不爽!

1.我從來打給話都沒打給鬼過!
2.上高中就一定要變嗎?我覺得我有慢慢的改變!
3."自我為中心?"{哼~我覺得做自己沒什麼不對!}
4."同學會沒意義.浪費錢!"{是我說的,但是有一種東西是我想去的動力-誠意!}
5."國中3年都是我們玩你耍你!"搞清楚,我沒那麼閒去玩.耍一個人!}
6."你就是白目就是傻!"{哼~你心裡是這麼想嗎?還是我賤阿?}
7."真心朋友!"{對!是我跟你說的,但我沒把你當猴子耍*}
8."別人的感覺我在乎過嗎?"{嗯嗯!讓我跟你說:我在乎!}



[接下來呢?? 你又會說到功課、學校的差別是吧~~~ 然後在營造出你有多委  屈、多可憐是嗎?? 這樣的招數妳還要玩多久??? 先是吵架再來是牽扯一堆屁 話說到吵架每次都是起頭的?? 現在會這樣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你可以怪誰?]

嘿嘿~你錯了!我不談學校跟功課*我從沒說過我多委屈,多可憐!招數?我從來沒對你玩招數過!起頭的!?只是就事論事呀,難道我要一直到前心理幹屌要死的面對你嗎?現在會怎樣?我從來沒有怪任何人過,我比你早會先怪自己~但是...我不會讓別人來怪自己!


還有!什麼叫把國中那套帶到高中///什麼叫難怪我高中沒朋友?什麼叫鬼妞妞還不是因為吵架就沒了?我自作自受我還能怪誰?

哼~小姐請你搞清楚ˋˊ
哪套?你現在是在說哪套?我是有那麼賤就對了!
我高中沒朋友?我只是把壞的都說出來而已,也有很多值得讓我珍惜好的朋友呀!
鬼妞妞ˋˊ這句話你惹到我了!是4妞妞,還有!我們也沒有沒了!
你可以罵我,但請你不要罵我的朋友!她們是我在高中最好的朋友,老實說\跟她們有很多約定和承諾,其實我們感情很好!我朋友不是給妳罵的!
自作自受?!哼...我受什麼?是你比較自大吧!

你也依樣,從國中到高中---一樣的耍嘴砲,一樣的罵我!
但...既然這樣,真心的朋友就這樣沒了吧!
我上高中...真的有變,我在學習如何不去在乎別人的感受!
所以,我會不在去在乎你的任何感覺!
我公開的打出來我對你的感覺,讓大家知道我很賤,可以嗎?開心嗎?
這世界上人那麼多,我一定可以在遇到更多的朋友!!!^^












我被炸昏了!所以///讓你去射往別的地方,我幫你點火~~~~~掰掰吧!




路人 2008-02-08 18:50:01

朋友不用多,只要真心就好

版主回應
嗯嗯!知道啦~~~~~~~ 2008-02-08 20: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