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14:15:40尚恩

【搞笑】從一條線漫延到三條線

這篇寫蠻長的,要有點耐心看。

早在九月中旬,msn上的彼德李就問了我這樣的一件事
(註:彼德李是跟我不同校的學生,因教育營事工才認識的朋友)
彼德李:你有要考預官嗎?
尚恩:有吧 如何?
彼德李:我這邊有簡章,
尚恩:噢!對吼,你是班代,
彼德李:是啊...

2004年10月4號,am:7點20
鈴~~~~~~
啪!
我把鬧鐘的頭給拍了一下,....
順手開了電腦,意識還完全清醒,
坐著電腦前,等著電腦開機。
過幾分鐘,電腦ok了!順手登入msn,把mp3打開!
清晨7點20,線上4個,全都在離開狀態(我想他們是習慣性電腦不關機的吧)
至於上班族的、研究生的,都還沒上線,

我在mp3裡點選了林海的月光邊境之後,就去盥洗了。
回來之後,坐在電腦前,開始收mail,給msn改了一個新的暱稱:”逼近一條龍的八堂 @@"..”
我突然想起預官報名好像到這禮拜,算了今天八堂回來再說吧~
所謂的八堂是1~2,5~7,A~C,也就是八點到十點、一點半到四點半、六點半到九點全都有課。
星期一,一週的第二天,排八點的課也是蠻不錯的!因為十點下課後,精神奕奕,至於”今天”現在正在上演。我突然又回想起預官的事,於是決定趕回住的地方去處理。

其實學校有辦過一場說明會,不過我有課堂我沒去聽,我找學弟去代聽,我記得學弟跟我說要上網登錄資料然後列印吧。
我查一下網址,登錄了資料,然後...列印,疑!怎麼回事!
事務機印不出來,是因為我灌sp2多了防火牆的關係嗎?
墨水也都還有啊!怎麼一按列印就彈出對話框,說有錯誤要取消!啊咧!
搞了好久還是不行,我再看了一下上面的資料,啊!!!
要在限期內今天2點到4點半以前去跟教官完成報名手續,偏偏!
我下午是5~7,剛好上到4點半,啊咧~!而且現在登錄的資料還印不出來!
搞了很久,我決定放棄了!既然是上網路將資料列印出來,那麼!去學校印不就得了

進到學校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疑!糟,我在幹什麼啊!我居然忘了帶其他的東西,報預官還要有照片,結果我放在宿舍。 =.=’
(我開始眉頭皺在一起,臉上出現一條線了)
算了~不管人都來了,先把書包放好,去圖書館把登錄的資料印出來才是重點!!
pm 1:05
一點半的課,還有25分鐘,再加上詮哥的遲到,現在回宿舍拿大頭照應該來的及吧!嗯~~,好!決定了,趕回去拿!
呼~好像是期待很久的秋天終於要來了,太陽沒有平常這麼熱了!(不過!我還是很熱!)
pm 1:31
我終於趕在詮哥上課前,趕回來了。這堂是企業購併,有大部份是跟全球的金融體制以及商業中交易行為的演變有關,最後會講,商業交易中的策略。所以還不至於很悶,有點像歷史課。
pm 2:20
下課鐘響了。報名表要一式三份是吧,還有照片2張,身份证影本各一,ok!暗咐走向圖書館,找影印機。啊咧~2樓的1台壞掉!1台有人用(圖書館的大廳是在2樓,1樓是k書用的),那我去3樓!3樓2台都人用,=.="
那只好再往4樓去找,還是有人!
(啊咧~!卯起來!)5樓!呵,終於沒人了,可是印完也剛好鐘響,上課!
@@”.. 十分鐘的忙碌。

pm 3:20
快步衝向教官室
尚恩:呃,你好,我要報名預官,請問要找那一位教官報名。
一位很溫和的大哥:來跟我來。
尚恩:(這裡看起來像會議事,可是桌上又堆一堆東西,再加上這裡有影印機,看起來像事務室。)
大哥:把你的資料給一下。
尚恩:嗯!這是列印的報名表。
大哥:你這邊三個欄位要簽名。
尚恩:嗯,好。
(尚恩簽名中.... ) 
大哥:你的身份正本有帶嗎?
(尚恩的簽名動作被打斷了!)
尚恩:喔有!可是不是只要正本就好了嗎?我有帶影印本在這裡!(指了指桌上)
大哥:喔!好。這樣可以
(尚恩繼續簽名....)
大哥:你成績單有沒有帶?
尚恩:啊!成績單?!
大哥:(一臉驚恐!非常憂心的臉)要有成績單才能報名喔,而且當天申請要等一天!
尚恩:那...那我今年是大五,我有大四的可以嗎?
大哥:嗯,可以,只要有成績單就可以!
(鐘響了!)
尚恩:好,那我去拿!那...大哥,呃,您四點半還會在這裡嗎?
大哥:會!我還會在這。你要不要先清楚一下所有的準備項目。(作勢拿報名的必備資料項目給我看)
尚恩:(一看!)還要2個回郵信封喔!
大哥:嗯,你沒有的話,我這邊有2個可以給你,但是你要記得貼郵票。
尚恩:喔!好,謝謝,那...大哥我待會再過來!
尚恩快步衝向校內的萊爾富商店 (尚恩:萊爾富裡面應該有賣郵票吧)
pm 4:17
教授:好!今天就上到這。下禮拜再繼續。
尚恩收拾好後,再次衝去教官室。
尚恩:大哥,我要報名預官。
大哥:好,跟我來。你資料都有弄好了嗎?
尚恩:嗯。
大哥:好,給我看一下。
尚恩:喔,好。這是報名表一式三分,照片在這,還有身份証影本,以及成績單,
回郵信封在這。
大哥:好,你等我一下喔,我看一下。尚恩啊!麻煩你幫我一個忙,把”身份証影本”蓋一下這個章。”預備士官報名專用”
尚恩:喔,好!
大哥:尚恩,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像阿杜。
尚恩:(!!!!!!!!!! o.O”.. 見鬼一堆人說我下巴像李登輝,那來的阿杜啊!
尚恩:啊!沒有...(頓時尷尬)
(尚恩心想,難不成是因為我最近換造型的關係!教會都沒人注意到,只有大哥有發現)
大哥:尚恩啊,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尚恩:嗯
大哥:你另外兩學期的軍訓課在那裡?
尚恩:啊!?在這裡啊!
大哥:不是,要另外在有2個學期吶,總共要四個學期喔(一臉憂心)
尚恩:啊!!!!
尚恩:我沒有修啊....
大哥:(一臉驚訝!)呃,好像要開始發生那種令人臉上會出現三條線的事情了。
大哥:軍訓要修滿4次才能報預官喔。
尚恩:啊~!我不知道耶!我以為畢業前就可以報名了(換我一臉驚訝!)
大哥:那你要不要趕快去加選?
尚恩:啊!不用啦,我這學期就會畢業。(這下好了,今天白忙一場)
大哥:那真不好意思,沒有幫到你。
尚恩:啊!不會啦!大哥。是我比較不好意思啦,東西都沒有準備齊就跑來,還麻煩您好幾次。
大哥:好,沒關係啦,希望有機會可以幫到你。
尚恩:嗯!好!謝謝,大哥 881
(尚恩起身走人)

尚恩思考停留在剛剛那場驚訝裡!!!!
搞笑~~~!搞了半天,結果白忙一場,呵~~ 
我開始無法仰遏的傻笑....
pm 4:47
去吃飯吧,當吃晚餐好了,一整天都沒吃,餓死了。


寫下這一篇,紀念.很久沒有這麼搞笑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