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12:35:29尚恩

【搞笑】洗碗記事

教會習慣在主日禮拜後,和愛餐。
所謂和愛餐的意思,簡單講就是一起吃飯,
既然是一起吃飯,就是有人煮,也要有人做膳後打掃對吧!
問題是誰要煮?誰要打掃呢?討論後的結果是三個團契輪流打掃...
活泉、婦女、葡萄樹。那青年團契呢?呵,大概是一個月會插花幫忙一次吧
這禮拜就剛好輪到青年團契打掃,...

二百多個人一起和愛餐,那個碗的量,是多到讓你洗到腰酸的,再加上青年團契那天來的人少,於事,搞笑就這樣開始了。

在碗終於快洗完時候,就剩下一些鍋具,...我突然發現我倒在一個碗裡的洗碗精用光了,於是去拿新的回來倒,才過了3秒甫一轉身,阿瑩就站在我剛在用的洗碗糟前,洗著她的手,我一看洗碗糟裡就剩幾個餐具用的夾子,於是我順口說了:
尚恩:哎,順便洗一洗啊!
阿瑩:你洗就好啦!
尚恩:那你讓開啊!不要”佔著茅坑不拉屎啊”
(這時候一堆人聽到了,開始狂笑...)
阿瑩:可是我要尿尿啊!
尚恩:....(傻笑) 〔啊咧~!我接不下去了,在洗碗耶,怎麼突然講起這個!這時候一堆人還在狂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