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6:34:08||► 星 幻  †&

7/1-15

7/15 not bad ♥

數老,好熱,救命!
坐窗戶那排很熱很熱!!!
數學課下課後奇奇就跟數老講
不知道能不能換冷氣or移風扇
不然八月遲早熱死=口=!

英文課連兩節模擬"模擬考"
一百分鐘寫五十幾題加上翻譯兩題和作文一篇
中途11:00~11:10就不能下課了 - -+
只算選擇題分數(70%)
大部分人在20~40分
我白痴,有一題沒看到,而且還是一題2分那種

放學後
班長偷渡專車啦!
沒付錢!!!!!!!!!!!!!!!!!!!!!!!!!
她只有付早上的前(單程)噢!!!

和念念正要走出淡江時
遇到多琳Doreen
她跟念念解釋一番卻找錯人
竟然分不清美語班和英語班= ="
其實他是要說王柏元oo科被當的事
他說商英會話是外籍老師的課
所以王柏元是外籍老師會話課被當
他說二下他的課的名稱是 : 英語閱讀與寫作
所以不是他當王柏元的
總之,多琳阿哩阿匝講了一堆之後說要去跟王柏元解釋
不過那時人家早就準備補考去了吧= =++
還會在教室嗎???
(也太晚來解釋...)

念念幫他弟弟買阿給
人真好,好姐姐欸!
快到搭船的地方,念念買糯米腸
是我聽到名字就怕的食物
在等的同時
不經意的發現對面那家店裡有專車上討厭的學妹
呿呿!
不過大約過了兩分鐘後那兩個學妹才發現我們
真笨!(遲緩的要命)
白痴都看的到他們兩個在說我們= ="
國中生真不會掩飾!!

搭船遇到更多車上學妹
還搭同一班公車
念念無聊跟其中一個國二的哈囉
704比昨天那台紅22好多了!!!

啊啊啊!
前兩天半夜不是有地震六級嗎?!
我有醒!
可是我不是被地震嚇醒的
是我姊先被地震嚇醒後打到我才把我嚇醒
他那時候跟我說地震了
不過地震已經沒了= ="
唉呀!那以後大地震房子倒塌我就被壓死了!

昨天半夜?點醒來一下下
看見有東西一直閃
結果是手機有簡訊的提示燈
不理他繼續睡到早上
媽媽來叫我起床時就說燈一直閃你還睡的著喔!

Y A ! 
MIKI不是傳錯簡訊
哈哈哈
不過...我是要去收到什麼?!
信嗎?
沒收到欸欸欸!
該死保全別放錯信箱啦!





7/14 A-ho !!!

吼唷,都快熱死了
那爛爆的位子
既吹不到冷氣
也吹不到風扇
午休睡到流汗
把美語二兩台大冷氣拿來跟我們交換
我們是學長姐欸欸欸!還同一學程的咧!

物理老師好濃眉
講了兩題又多一點
花了一節課時間

數學一直打瞌睡
老師,,真的很抱歉!

歷史老師中規中矩
吐司移動紙箱被罵

英文聽講解很無聊
中英加強班週四去就好

放學買了清心
淡水這家店調的太甜

搭船超搖!
跟念念說快點翻船吧!

*

放學搭到的那台紅22
司機超北爛!
我去檢舉了!

主題 : 惡劣司機不守規矩
內容:今日放學撘乘紅22(服務編號9508,姓陳的司機,車號應為228-FA),剛上車都還來不刷卡,司機就踩油門,根本就還來不及站好,差點摔倒。一路上,感覺司機一直衝,明明就說有限時速40,司機還開到45。司機遇紅燈就緊急煞車很誇張,乘客都快跌倒。紅燈一轉為綠燈,司機就猛踩油門直接衝到時速40,乘客都站不穩,很危險!前方有車時,司機都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突然煞車讓人很憤怒,距離前面的車超近,都快撞上了,司機還按喇叭。這樣的司機根本就沒有顧及乘客安危,到哪天真的出事的話呢?請檢討!



日語聽起來像是" ㄚ ˇ , ㄏ ㄡ ˋ "是什麼意思呢=ˇ=+
是"白痴"!



7/13 fu*k you !!!

今天很北爛
事事不順就是了
愛睏到要死

化學課無聊死
英文講解也無聊一直度估

不知道MIKI是不是傳錯簡訊?!

休業式時忘了把放在抽屜裡的背心拿走
靠!去問了沒有
去教官室找也沒有
一定是被丟了啊!!!
現在恨死xxx了!!!
尤其oo課一直看到她!!!
呿!

放學章魚涵太慢
搭的那艘船有些人很北爛
淡水河水打上來
都老大也不小了還該該叫
說啥這裡是八里不是巴里島(一個社區名)噢
智障噢???
後來他們還開傘
白痴!被風吹壞比較快啦!
沒腦袋欸!!!

公車上看到邱立森
還看到鄭敏宏呼呼大睡的樣子

回到家沒多久老姊也come back
ya!帶給我鮮芋仙仙草冰沙凍奶霜我愛!

天氣太熱心情很差

爛教室吹不到冷氣
風扇還只有中間一排
被騙了被騙了!
還說這間教室冷氣超冷
結果咧結果咧?
熱爆!!!!!!!!!!!!!!!!!!!!!!!!!!!!!!

章魚涵明天快一點
一起搭船



7/12 Sunday 40C ???

火爆的一天
大熱天

早餐都嚥不下了
十一點出門

走一小段路快中暑

車經過關渡大橋見那柱上大大的顯示40度
真的假的?!

電腦修好了
搬回來了

網路整個變很慢很慢
很慢很慢很慢

換了新硬碟
Oh oh ! 以前資料全沒

暑假作業還沒寫完

大伯母聽媽說我有暑輔就ox一番
說現在私立學校只想A錢噢...
說放假不給學生好好休息好好玩,還要暑輔,又不是國中生
目的還不就那些:money!!!還有怕學生出去玩!!!

老姊入取信到
7/14去報到
恭喜!
還真順利!
剛好他高中同學也有一個跟他上同間學校
真幸運!

地理用猜的
國文只自己寫一回
英文更是.........

真煩吶!!!
吃不下吃不下吃不下
我想要吃冰
健康狀況不佳

明天開始暑輔 ( f u c k ! ) 
早上有專車
放學自己搭船 ( s h i t ! )

頹廢了兩週
天天睡到自然醒不錯!
感覺有一點在浪費時間

吼,我還有想看的節目
好不容易都記起時間了

暑輔

暑輔



7/11ALWAYS HOT DAY

英文作業終於寫完
而且還只是填完ABCD而已 - 3 - +
真煩欸!那麼多作業!!!
千斤頂come on !!!!!!!!!!!!!!!!!!!!!
問了兩個人=P
喔呵呵~到頭來我自己完成的部分只有↓
第一份的第一面
第三份的三分之一,剩下三分之二都我姐寫
他是閒閒等著升大學=P
歐買尬的我的假期只剩下今明兩天好悲哀啊!
看了課表快吐血!化學物理是怎麼回事?!
天啊~~~~~~~~~~~~
還有什麼複習考= =???
中級英檢加強班還老師強迫去!
不過有人逃掉了=P

昨天晚上是我們家今年今年第一晚開冷氣
因為之前說要看看能到啥時 - 3 -

昨天昨天快十二點時
我還是覺得很餓就去煮東西吃
媽媽之前有跟同事一起訂???早餐店的貨
我就煎那個豬排啊!
結果結果好加在我有看了一下!
我發現有一片肉上面居然有蒼蠅!!!!!!!!
死翹翹的死蒼蠅!!!!!!!!!!!!!!!
差一點誤吃蒼蠅的俺
驚險驚險!

認識了十幾年的好鄰居阿姨
前幾天送菜給我們
是老姐去開門的!!
結果阿姨就問有沒有拿到???啊
我姐就滿臉疑問!!!
然後就問我老爹 - - +
果然!!!!!!!!!!!!
他藏起來了!!!!!!!!!!
是化妝品
哈哈,,,我姐根本就不會化妝啊啊啊!
MuGu是哪牌???
那盒還綜合了很多種 - -+++
眼影+粉餅+腮紅+唇蜜咧!
唉唷你賺到了!
因為不用錢 - 3 - +

我弟很可憐
他補習原來的班因為人數越來越少
所以要被拆班
結果老師叫他禮拜五去文法班,禮拜六去正常班
哈哈哈!沒有同情他的意思。





 7/7 f u c k i n g 

昨晚問念念要不要今天一起去圖書館

今早來了待不了多久因為實在太熱

八里國中一群女生嘰嘰喳喳實在太吵

都不知別人瞪他們呢!!!蠢爆!!!

怎麼一屆不如一屆啊?!越來越差的趨勢!

念去五樓看書認真複習模擬考範圍

我家電腦壞掉跑來圖書館借電腦用

天氣熱到爆!圖書館該死爛空調像是假貨

搞的我心情差的跟什麼一樣

bullshit啊!!!!!!!!!!!!!!!

智障小朋友快滾開,玩那什麼蠢game!

結果作業還是沒寫多少

真是衰爆了!!!!!!!!!!!!!!!!!!!





 7/6 m o v i n g  d a y 

一大早起床不悅!
被吵醒的!!

無聊看電視到十點就出門了
去姑姑家(石牌那間)
唉呀整理東西

昨天交屋了不好意思開冷氣用人家的電
就吹風扇
7個人怎麼吹兩台風扇
熱斃了!!!!!!!!!!!!!!!!!!!!!!!!!!!!!!!!!

搬家公司慢死了
11點變1點

陪姑姑去買午餐
哎呀大家要的都不同還真囉嗦

先是去了自助餐店買一盒40元的菜
隨便你裝!裝三種四種五種都可以,反正就一盒
我覺得超便宜!
接著去便當店,,,人超多還排隊!
因為他是選三種菜加一主菜的
店員態度好隨便惹人厭!
不過五十元是物超所值!!!
之後去尋找麵麵麵- -+
真麻煩,等個米粉湯都要等十分鐘
超熱的啦!!!!!!!!!!!!!!!!
最後去燒臘店買了我要吃的叉燒飯=D

終於一點了!!!
我覺得搬家公司很輕鬆
因為幾乎都我們幫忙搬上車
到淡水新家後也都我們搬下車
工人做的不多
還真好賺啊

姑姑新家廁所有秘密機關
超強功能的我的天!!!!!!!!!!!!!!!!!!!

結論:下次還要去!


 7/2  T s u b a k i  ♥

欸我最近啊買了新的洗髮乳
本來想買Essential 或 Asience的
在賣場看了好久好久好久
結果看到別的
想說這裡竟然也有賣資生堂的商品(很驚訝!!)
就買了一瓶550ml要價240$的洗髮精
山茶花什麼什麼我還是不了解!!!
用了後,,,哇!!!好香!!!很順!!!
很讚!!!!!!!!!!!!!!
上網查了一下看了很多人的心得
摁摁摁=)
買對了!!!!!!!!!!!!!!!!!!
哈哈哈=D
現在超市賣的飛x. 潘o...等都Made in China
誰敢用啊????????????????

結果我拿給我媽看
他說了一句話:好貴!

但是這是花我自己存的錢欸!!!!!
又沒摳摳了!掯!
沒零用錢很可憐!!!!!!!!!!!!!!!!!!!!!
我都存晚餐剩下來的錢欸

----------------------------------------------------------------------------------------------

還說我都亂花錢
化妝水你還不也拿去用
呿呿!(暗諷我媽←自己還不叫我幫忙買xoxo精華露,哈哈!)
今天今天!!!!!!!!!!!!!!!!!
我媽跟人家訂的芒果來了!!!!!!!!!!
垂涎三尺了!!!!!!!!!!!!!!!!
芒果超香的
這次訂一大箱
老媽還送人
你人真好啊啊啊!!!
我本來以為他是要送給他們工作室裡的同事們
問了一下後
呼~還好不是(竊喜)
原來是要給六樓阿姨和八樓阿姨
昨天下午出去才遇到八樓阿姨呢!
哈哈//*
老鄰居了!!!
一搬來這先認識的=D
結果叫我拿去
呿呿!
你還真懶!(又在罵我媽)

----------------------------------------------------------------------------------------------

唉~~
今天早上本來想說→好吧!來寫點作業好了!!!
結果我只有把英文考卷裝訂好....
還是不想寫啊不想寫啊!!!

外面下雨了欸!!!
傳簡訊給吳念念小朋友
他說他們住宿舍啊
而且他很賽,跟嘖小姐同間- -+




end*

7/1   Simon say...

標題是隨便唬爛的
只記得去年英語營在別班玩的一個遊戲叫賽門說
根本就跟台灣的老師說是一樣的遊戲嘛
哎呀我不想看書不想看書不想複習不想複習
作業太多不想碰!!!!!!!!!!!!!!!!
我的媽呀!那作業也太多了吧!!!
去英語營的人怎辦啊???整整少了五天欸!!!

--------------------------------------------------------------------------------------

好無聊噢每天
放了暑假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想說找念念去新圖書館
但是他去宜蘭了!!!
說的也是齁!!!
嘖小姐也去了宜蘭
而且還不忘在休業式當天經過我旁邊時刻意的激我
他說啊:耶!要去宜蘭!
X的B咧!!!你去了又怎樣???
抽都讓你抽中了還在囂張個屁啊?!
真是的,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吳念念小朋友現在應該分好班在上課了吧!!
最好別和那嘖女同班啊!!!

--------------------------------------------------------------------------------------

無聊死了____________

聽說今年英語營跟去年大大不同欸!!!
去年和世界護照合作的
今年沒有
而且一樣是繳3400$
但去年的老師是美國來的大學生
去年的助教是政治大學的大學生
可能因為都年輕才好玩吧
助教都超好笑
但但但今年是校內外籍老師
助教是雙三畢業的學長姐
整個就是差很多!!!
感覺有被學校坑錢的 fu !
中餐也是吃學校的
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重點:沒得選!!!天天便當噢!!!
今年更慘的是天天帶運動服泳衣
搞不懂為啥天天要帶?!
而且只能穿制服去學校
又得帶這麼多東西!!!
真的好麻煩噢!!!
去年什麼都不用帶,抱持著去玩的心情
超輕鬆的咧!!

我想想噢,,,
去年還有做面具
啥萬聖節的!!!
凱西很蠢欸,竟然要我們一組一組出去在門外
敲門→他開門→我們要戴面具唱萬聖節的歌→他給糖果
美國的糖果超難吃的,西瓜口味的硬糖!
還有教跳舞!
還有矇眼睛走迷宮
媽呀,都快撞傷了吧!
一堆人一直猛喊: left . right .go  straight
值得慶幸的是不用游泳

--------------------------------------------------------------------------------------

好無聊
晚上能不能去林口夜市啊=口=
(結果沒去,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