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9:51:51||► 星 幻  †&

6/25.26

6/26

前晚要拿東西太粗魯,手撞到櫃子尖尖的地方裂開
還好沒有很嚴重

今早在專車上要看地理又好累想睡
吵死人國一學弟妹們都去生活營了好開心
哈哈,終於安靜的意思!!!

到學校後隨便看一下地理學習手冊
我想我地理應該會考很濫吧

考公民時過了三十分鐘了竟然沒打鐘
害我本來想說打鐘快快交卷去看英文=(
結果一直打瞌睡到下課(好久...)

考英文時那個出題老師太晚來了吧
三十分鐘後打鐘一堆人交卷了
但是有一題少一行= =
有人沒寫那題
出題老師來了後說交了不能改
這樣他們白白損失兩分欸!!!!!

中午放學和芸瑄一起等念念
喔耶死去吃牛排=)
章魚涵太慢了我們先走!!!

小巴門壞掉好可怕!!!
我站在門附近!!!
不小心摔下去就完了!!!

吃大塊牛排真的很大塊
服務生沒問我要幾分熟
端過來切開來看應該算六.七分熟吧
軟!!!!!!!!!!!!!!
不過吃到後來可能因為我剛開始喝湯喝飲料,結果肉剩一點點吃不完
冷掉後超噁我不想吃>"<
這家店冷掉的玉米濃湯喝起來有豆漿味!!!

吃飽後陪念去看夾腳拖
好夏天的感覺!!!
後來去草莓公園買了短襪
又去屈臣氏亂亂看
有人在修眉!!!
BB霜好貴!

之後還去DHC門市店
噢噢噢,,,只有我們三個人欸˙ˇ˙
買了吸油面紙

後來去SKINFOOD
芸瑄買好多指甲油
店員好像在騙錢
感覺我們被騙了
一直要我們買到四百塊
說有精美小禮物
結果是化妝水試用包啊!!
在那邊還發生了一件尷尬事= ="
店員眼尖!!!!!!!!
念念尷尬!!!!!!!!
其實他心裡 o s : f u c k 吧!!

後來去墊腳石看書
我根本不想看字就一直走來走去

本來要去麥可小乖買短褲
結果他倒了= ="

後來我們去靠近金石堂那邊的兩家服飾店
還遇到認識的人
看了好久也試穿了
就是沒有想買的=(

之後我們去金石堂逛
念沒有想買的書
她有三張一百元禮券
還讓我花一百元>ˇ<
喔耶耶~
好開心!!!

不知不覺就四點半了
好快!
等念買完她說很好吃的蔥抓餅後
陪芸瑄走到等公車的地方

念問可不可以等她吃完再搭捷運?!
of course !
我們都認識十二年了哈哈!

找個椅子坐下
隔壁有小弟弟欸
而且他還在寫作業= =
(我們在靠近都會叢林那邊的粉色椅)

本來和芸瑄走到公車站牌那的時候
要掰掰了嘛!
就看到右邊粉椅(每條柱子都有粉椅)坐了一個淡商男生
有對到眼...(這不是重點!!!)
然後啊,等我們坐下後
阿念邊吃邊跟我說那個男生一直在看我
扼.................
真不酥胡......
大約過了五分鐘
那男的其中一個朋友來了坐他旁邊
大約過了三分鐘
那男的抽菸
[ 摁 ] ,, 根本不甘我屁事啊!
他看見我們也在看他
於是他走到柱子後面抽
抽完後他兩個朋友先走去電動那邊
之後他也走去那邊
還經過我們附近= ="
好奇怪的感覺!

等念吃完我們要走時
一個高高(看起來20幾歲的男生)經過還吹口哨
是三小啊= ="""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在捷運上還遇到專車上高一的學弟妹
他們從熱死人生活營回來了!!!
g o o d !!!!!!!!!!!!!!!!!!
還記得我去年生活營晚上一直陪椏寒去廁所
那天一整晚都睡不著(太熱!)

等公車時真的歐買尬= =
排隊排超長...
我們後來直接站等第二班的路線
w o w !念遇到以前同學!
我也遇到筆仙(邱)!!!
也看到一個面熟的女孩!!!

開到???路就開始落雨= ="
還好我今天有帶傘!!!!!!!!!!!!

回到家腳酸背酸快死翹翹了
打電話給章魚涵聊了16分鐘左右
白痴的是我今天下午打好幾通到他家
都空號!
我跟他說的時候,他說我是不是沒按02
啊咧..............對!
靠!還忘記要先家02啦!


-------------------------------------------------------------------------------------------------------


6/25

什麼濫天氣
熱爆了
缺貨很討厭
圖書館快給我開冷氣
不想看書
明天要去吃牛排
喔耶死可以買褲子的樣子
老媽說我怎麼每次買什麼的時候都剛好在他沒錢時
喔對齁!!月底了= ="""
我也不想啊
昨天晚上掀開床單拿出我的紅包
靠!!!少了一百元!!!!!!!!!!!
我明明存三百
我都已經夠窮了欸
誰偷走的!!!!!!!!!!!!!!!!!!!!
f u c k !!!!!!!!!!!!!


今天考試嘖小姐坐我位子

早上吃了班長早餐一口
喝了班長奶茶兩口

爸爸上禮拜整理櫃子發現細泡綿膠有剩很多
喔耶!!給我!!!!!!!!!!!!!!!!!!!!!!!!!










en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