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0:54:23||► 星 幻  †&

頹廢週

噢!這禮拜天天上課都會聽到打盹是怎麼回事?
噢!這禮拜好無力感好睏好累腦袋好空我覺得我自己變笨了這是怎麼回事?
噢!這禮拜五本來要被留夜自習的不過後來大轉變了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以上。→也太冗長!!!
人生,也能這麼冗長的嘛???
我問你啊!!!我是在問你啊!!!你回答我啊!!!

*

禮拜一天啊有四堂英文((加上多琳的課
吼``腦子裝不下那麼多東西啊!!!

禮拜二我在幹麻啊???
聽說我選修課有看赤壁2但還是沒能把它看完=口=!

禮拜三什麼鬼東西?!
好吧!其實我都忘光了!!!
除非你把課表拿來讓我回想回想!!!

算了吧,也太累...

禮拜四幾乎都正課啊= ="
而且考試也好多噢!!!
晚自習放學前一分鐘不安分的美語二使胖胖老師發飆!

禮拜五就今天了嘛!!!
老師叫我下禮拜一拿我以前練習過的作文給她看
因為她已經替我報名了學校瞎咪挖鉤的英文作文比賽
拼字是許默默小姐
演講是好人維!!!((其實是我推薦她的

噢,s h i t ! 老師說抽考國文放寬
只留40以下的!!!
啊利惠39不用留噢!
新同學因為有很多沒學過就不計較那麼多..
想到要留心情就很差!!

體育課考排球我56
差2球就60
也太難...((對我來說!!

5 : 0 0放學準備面對接下來無聊的夜自習
結果卻...
聽說高一大樓閱覽室因高3ooxxooxx佈置不能去
然後問護士阿姨
她說她叫王柏元去問香腸主任
結果主任不在= =
之後分兩批人了
一群先走了去買吃的東西的樣子
另一群去國中部閱覽室看看
結果還是沒有人啊!!
噢耶死!!那我們就解散囉!!!
不過...專車也開走了吧我想...
跑的也趕不回去
從國中部跑回等專車的地方也太遠= ="
只好call吳念問看看
還好他們還沒開走=o=
立刻請她問司機!!!!!!!!!!
本來因為面惡心不知怎樣的司機感覺很恐怖
所以以為他不會答應
結果司機竟然說可以啊!!!
喔耶死!!!真幸運欸!!!還能撘專車!!!
我就去大家等公車的地方等專車
葉思憫好可憐,打了好幾通電話,車長還沒有搭...
呵呵~耶耶~有搭到xDD

好累的一天。

*

回到家喝了2晚玉米濃湯當作是晚餐
快七點陪媽媽去市場買菜
之後有去剛換新地點的自由聯盟超市
很衰小的還看到中分學妹和一個暗戀x明x的學妹((他們都國一
結果去超市買了2桶冰淇淋 + 2盒冰棒
都我在拿的=口=
手很酸!!

回到家後老姊說阿念剛剛打來
掛上電話後我剛好回來xDD
也太巧...

之後我call念
原來是琳妹她在車上掉錢
念跟我問章魚電話
我發現我手機有未接來電不認識的
跟念說了章魚電話
之後打給司機
司機說他有看到,叫我們禮拜一拿
然後我打給未接來電那位
還真的是琳妹!
就跟她說司機有發現!
呼~真是累死我了= ="

今天真的好累啊!
天氣熱的跟什麼一樣...

*

老姊明天要去考統測了欸!!!
w o w ! ! ! 
上戰場!!!!!!!!!!!!
老媽要陪她去~
所以明天只有我和我弟在家((耶~~
禮拜日要小心"抵累"~
因為大遊行((聽說抗議馬英九什麼什麼的?!
別拖延了去考試的時間啊!!!

*

唉,,,我這禮拜還真的每一天每一節課都昏昏沉沉
而且到最後都有打瞌睡= ="

天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