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2:56:30||► 星 幻  †&

樂=)


(圖:左MIKI,中我,右璇///去年11/16同學會照)
噢耶~
今天不得不說一下=D
心情超好的我了xDD

---------------------------------------------------------------------------------------

昨天晚上忘了是幾點鐘
反正那時我是在和我媽看"大老婆的反擊"
突然電話響了
我剛好坐在電話旁就順手接了起來
在電話另一頭的那個女孩就說:你猜我是誰?
這是老把戲了,每次打電話給他我也都這樣問=)
哈哈,聽就知道是誰的聲音了xDD
MIKI
哈哈,他難得回來這個老地方欸=D
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時間是再今天中午十二點
(為什麼剛好在十二點???)

早上很早很早起
看個電視玩個電腦就這樣混過四小時
到十二點準時call他

呼呼~~好久沒爬那個坡
噢天啊,我國中三年是怎麼渡過的= =?
爬上去都快喘死了=口=!!!
天啊!!

到他家外面
本來想說叫他把午餐拿去以前國中那邊吃
結果他爸爸叫我進去耶=D
呵呵,他爸爸買了便當給他
MIKI說吃不下
他爸爸還多拿個碗來!!
那湯也太大碗了吧!!!!!!!!
超級大碗公欸!!!!!!!!!
是我們家晚上一家人喝的份量欸!!!
他爸爸問我吃午餐了沒?!
還說要不要幫我去買?!
真是太太太驚訝了!!!!!!!!!!!!!!!
呵呵,跟MIKI僵持了很久~
因為要陪他去淡水找人~
結果我是在旁邊一直叫他快吃~
哈哈,總之~~~
那碗湯有解決掉
真的超多的,喝一碗就差不多飽了
他喝了兩碗哈哈=)

他補送了生日禮物=D
(回家拿出來看~哇!是件很漂亮的衣服xD)
↑謝謝你↑
I  ♥  U


哈=)
我也有送他一些小小小禮物xDD
畫作昨天晚上才去印 :P
7-11剛好有HELLO KITTY商品
(原來HELLO KITTY已經有35年歷史了呢!!)
買了個鏡子給他=)

呵呵呵~~
去淡水買了我們每次去必吃的冰淇淋
之後就逛啊逛
結果他朋友今天沒去打工!!!

呵呵呵~~
之後他陪我去買了雞排和飲料(my dinner ~)
差不多三點半他朋友就call他
我們就掰掰咯=)

今天是個開心天xD

--------------------------------------------------------------------------------------------

搭捷運回家時
站在我旁邊的是一個高大的外國人
他旁邊還有一個英文很流利的台灣人
結果他可能覺得我很奇怪吧
因為我身高175=口=!!
後來聽到他們在討論台灣女生怎樣怎樣啊!

摁摁摁,,,
撘回家的那班公車司機也太乖了吧!!
他真的時速40欸!!!!!!!!!
超   慢   ! ! ! ! ! ! 
回到家後超累的
睡不到半小時就被叫醒準備去補習=(

吳念念好乖好乖
六點十五準時call我欸=D
今天Hunter老師終於點他了!!!
不過那一句還蠻easy ~ ~ 
複合句ooxxooxx
吳念你會了沒?!

放學後陪他去買吃的
還分我耶,好開心好開心xD
哈哈,回到家後竟然還有東西吃!!!

ya~~~
今天真的好開心=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