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0:03:34||► 星 幻  †&

去台科大考英檢日



今天早上8:30起床

8:50跑去洗澡

9:50陪媽媽去買菜

我還買了報紙看

10:30回到家準備要帶的東西

10:40念念打電話來

10:50出門

和阿念去等公車

搭到關渡捷運站

阿念的朋友也要一起去

本來以為他朋友會在捷運裡等他進去

還打了電話

結果捷運來了後

我們兩個進去了

他朋友走出去= ="

於是我們就在下一站等他朋友

大烏龍啊~~~

等了6分鐘捷運才來

撲撲~~

之後我們搭了20站才到公館站

一路都是站著的

到了後先去逛逛

反正才1:00

走一走

遇到yoyo和奇奇他們

cool~

阿念和他朋友要去吃排骨飯

阿念點了排骨飯

他朋友點雞排飯

我還不餓

結果他朋友人好好

還多拿一個碗分我吃

呵~~

差不多1:30就走去撘公車的地方

等公車等好久

那司機好白目

其中一個是新手

另一個老手佔了一個座位一直大聲講話

我們上車習慣先刷悠遊卡

都刷了才跟我們說下車再刷

靠...夭...

缺~

那兩個司機好吵

開車技術又差

途中紅燈了

他們兩個還交換位置

換另一個去開欸!!!

有夠誇張= 口 =!!

好不容易到了台科大

真想飆髒話

那司機怎麼能那麼北..濫..啊 !

之後之後我們就搭電梯上去考場

哇~~~人超多的欸!!!

電梯塞滿滿

我穿新鞋欸>"<

一直被踩到...

到6樓後

先是看到汶將

之後看到小老鼠和蜻蜓還有陳柏宏

快2:00就先走去我們考試的教室外

ㄐ.....

超慢.....

以前考的時候題目卷和答案卡早就先放在桌上了

這次不同

還要先check你的身分

然後再一個一個發題目和答案卡

考那個聽力

我覺得他音量有點小

居然也沒有人舉手說要大聲點

(還好我坐最前面)

考到快4:00

閱讀測驗好難= ="

到最後都不想看題目了...

考完後和小老鼠還有念念和他朋友一起走

先去撘公車

又遇到濫司機

欣欣客運的司機服務態度都很差欸!!!

我們幾個都超不爽的(火大~~~)

到公館站後我們又去逛逛

去買了天仁茗茶的珍珠奶茶

等很久...

超多人買的

還要排隊~~~

之後又去逛逛

他朋友買完紅豆餅後要先走了

摁摁//*

之後我和念念還有小老鼠又繼續逛

我們買了高麗菜生煎包

好便宜~~才12$~~

之後我看到有蜜汁燒烤

也是好便宜~~~

>ˇ<買了烤香腸.花枝丸.肋排

才50$

差不多5:30就要去搭捷運回家咯

阿念突然想尿尿

=口=哇!!!排隊好長(洗手間)!!!

5:45搭捷運還是好多人.......

看到有一個很年輕的金髮外國人

高高瘦瘦handsome!!!

哈哈//*

我看到他的時候

他也在看我們

阿念站的位置好尷尬

因為他旁邊有一個中年男子...

有點噁...

摁摁摁ˇ

坐了20站後

終於...到了!

小老鼠還要多搭3站呢!!

呵呵呵~~~

我們去等公車

沒想到紅13很快就來啦~~

只是沒位置坐

缺~

開到中廣時

有一台車突然開出來

司機反應很快 ! 二話不說連按幾次了喇叭 ! 就只差幾公分距離就撞上了 ! 

精采!!!

perfect !!!

(我好像是在看戲的)

哈哈//*

閃過了那台車後...

司機說了一句話







操你媽的!!!



我覺得司機你------------------------不錯!

(好想笑.......)

哈哈//*

回到家就已經7點多了= ="

好累~~~

完蛋啦~~~

明天要考英40%

段考40%成績

吼...熬夜背吧!!!

睏死了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