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1:35:52小さい婷で"★

結局?!

以為你說要封台指示放著養蚊子。。。

所以今天還想說過去看依下。。。

結果。。。"此報台關閉中"

ㄌㄥˋ了一下!好!  說到做到~關!

之前為ㄌ大家ㄎ已有一ㄍ聊天溝通 交談ㄉ小地方所以我辦ㄌ報台

現在你說關就關 意思是。。不跟我們分享 交談 聊天   是ㄇ?!

你說我們都沒給你一通電話~這我要解釋 ~不!不是解釋!是澄清!

我們要回去時~怎ㄇ找你?你ㄉ手機再你阿姨那邊一大陣子~

要找你。。怎ㄇ找?找你爸~你爸也不常跟你在一起

雖然我們大概知道你回大社ㄅ~但我們也不好意思衝過去找你阿~~

你報台不給留言  不給回應 即時通也遇不到你 也沒電話ㄎ打

怎ㄇ找?  阿嬤家假日一定有人你ㄎ以過去看一下! 我們報台留言回應都開放我們幾乎都會天天去看 你ㄎ以留言阿! 我們ㄉ手機24H都在手上妳ㄎ已打阿!我相信如果我們有回去你爸有遇到回去也會跟你說ㄚ~為何不跟我們連絡?!

一切ㄉㄧ切都不是再誤會你 排斥你 討厭你 懂ㄇ?!

你是ㄎ以簡單ㄉ找到我們~為何你不要?

現再說我們一通電話都沒給你?! 早上五點集合那件事~我們也有跟你說"我們是認真ㄉ喔!"就算你五點沒回去 一整天 一整ㄍ早上 中午 下午 晚上 我們都在那~為何你不去?阿嬤家也有電話阿。。ㄎ已打來找我們ˊ阿

步是說都要是你找我們。。你要想想 你手機步在身邊一段時間要找你怎ㄇ找?

不管你是否看見我對你說ㄉ話  這都是我要跟你說ㄉ!懂ㄇ!

 

上一篇:MOS....

下一篇:*ㄉㄜˋ 一 的 "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