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1:32:41小さい婷で"★

*心痛ㄉ奇遇*

星期二早上跟我ㄍ我媽帶妹妹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一切OK~

因為在鳳山~所以我跟媽說我不跟他們回去ㄌ~廷要直接過來載我

所以他們先回去ㄌ~~廷在家整理拜拜ㄉ東西~所以我要再多等他一下‵
再等ㄉ這段期間~我無聊剛好嬰兒室開放~想說上去看看還有多幾ㄍBB
看ㄌ一下~跟妹妹同批ㄉ似乎都出院ㄌ~

所以都是新ㄉ~看ㄌ看~忽然看見保溫箱裡有ㄍ剛出生ㄉ
他一直哭...身體一直抖一直抖~抖ㄉ好勵害!一下子部抖ㄌ~忽然又抖ㄌ起來~~看起來就知道情形部隊...
 
很想按鈴跟護士說他依直抖...但又不是我們ㄉBB不好意思說

心理好男過因為不知道那ㄍBB到底是怎樣~~

過ㄌ一會~看見電梯李推出一台保溫箱~我以為是保溫箱不夠~所以追加~!

但不是ㄟ...因為我看見推車上"國軍小兒科"是802國軍醫院ㄟ~~
他們來幹ㄇ?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旁邊兩位先生跟小姐就是保溫箱裡BBㄉ爸媽~
他們很著急~!很緊張~!

我董ㄌ~~那位BB真ㄉ是出狀況ㄌ~!他們要轉院~!
後來護士把BB從嬰兒室推出來~把他抱近國軍ㄉ保溫箱~我聽見哪ㄍBB一直哭~他ㄉ哭聲已經沙啞ㄌ~沒聲音ㄌ~全身一直發抖著~BBㄉ媽媽問醫生說BB為什ㄇ哭成這樣~國軍醫生說"因為他那ㄍ關係所以他會依直哭~~!

是"哪ㄍ"關係我就不清楚ㄌ~~我只知道我看ㄌ好心疼好難過!
後來~我走下去樓下等廷~
當好他們也把BB推下來ㄌ要坐上救護車~~~

從我旁邊推過去..我ㄉ眼淚差點快流下來ㄌ~因為真ㄉ看ㄌ心好痛喔~
老天爺讓他來這世界~為何一來報到卻會變成這樣ㄋ?他才出生就要面臨這種考驗很殘忍~!
我心理還一直幫那位BB祈禱~希望他ㄎ以趕快好起來~!建健康康ㄉ~!

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ㄇ情形~但是我看ㄌ就是於心不忍~!

大家一起來為那位BB祈禱~!希望他已經是脫離危險ㄌ~希望他現在已經是健健康康ㄉBB了!!

上一篇:*無聊ㄉ兩母女*

下一篇:*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