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9:27:31章魚

我的00夢

是該安慰自己這樣的實現應該感到滿意?

或是我的人生該被許多未竟的00夢填塞?

 

踩著我的小白

我要前往哪裡?朝什麼目標前進?

64重複在耳朵裡播放

公共電視人生劇場--不死搖滾夢的片段也在重複繚繞著

剛看完影片時還被感動得淚流不已呢

也不禁激動的自問著--

我的夢呢?

說要好好寫日記--耐心不夠

說要騎車到夢幻東海岸旅行--體力不足

說要嚐遍北海岸的咖啡香--所費不貲

腳下踩踏的速度該慢一慢

想想這迎面吹來的涼風   小路旁的花田   遠處海平線上的金火球

有什麼好抱怨的?

日記啊, 至少今天動手寫了

差一個字, 我改到北海岸欣賞夕陽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至於咖啡香, 最常光顧育英街22號的阿峰咖啡館

嗯, 被影片激起的激情沉澱下來

在夢想與實際之間, 享受這單純的滿足就是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