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9:57:13章魚

北鼻

當驗孕棒上顯示著兩條紅線時
是喜或憂我已分不清
只記得兩行淚就這麼悄悄的流下來
滾過雙頰、流到嘴角、潤濕了唇。

應該高興尖叫的(我想)
可我叫不出來
一個生命在肚子裡的責任
是沈重的

應該擁抱老公開心慶祝
可他不在身邊
一個人獨自懷孕的孤獨
是我承擔不起的

那一幕
不止一次的出現在夢中
每一次都是醒來後再也睡不著
只因沒有勇氣去面對那個可能會成真的夢境

在驗出懷孕之後
已經連續吐了好幾天
強烈的不適應感從不間斷的從胃裡順著食道蔓延上來
吐出的是
剛吃進的食物伴著紅色的鮮血
卻找不到半點將為人母的喜悅

躺在醫院裡
醫生半開玩笑的說--是老公的精子太強了,所以才會引起不適...
算是一種安慰嗎?

無緣的孩子,終是走了
他悄悄的來,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
卻又這麼大張旗鼓的走,在我毫無招架之力的情況下
兩行眼淚依然掛著
心揪成了一團
怎麼當我試圖說服自己要鼓起勇氣時
你卻又放棄了

下一次
媽媽和你一起努力好嗎?

上一篇:想像

右右 2008-09-18 22:54:10

加油 好嗎

生命的得與失
都是有理由的
當你更STRONG的時候 你也能夠提供更多的幸福給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