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5:38:01章魚

轉彎

媽,
今年我帶了爸去了馬祖、也去了日本。
走在這兩處初次登上的土地,
老爸一直帶著你的相片。
你天上有知,不要怨說我怎麼在你走後才做這些事?
其實是你走後,我才看清「這是該及時去做的事」。

看到郭台銘結婚的新聞
我跟爸說--如果你找到了可以真正陪伴你往後日子的另一半
做為女兒的我絕不會阻止。
說這句話時
心裡是充滿著對你的想念
這輩子,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裡位子
但老爸的生活仍要繼續走下去
我們陪他熬過了癌症治療期間的副作用、走過喪偶的憂鬱
我們希望他走出新的天空,看見不一樣的人生風光

我們經常停下腳步
回首看著有你在身旁的時刻
轉了一個彎之後
我們邁開步伐,往前走向沒有你在身邊的人生
沒有忘記來時路
是把你放在更深層的心底
暗暗思念著

上一篇:打動我心--思念的歌聲

下一篇:0127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