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3:09:00晨希

吸血記憶-【呼天喊地,爭奪第一】Ⅰ

  這一個禮拜真是悲慘,從來沒有這麼累過,連續一週沒睡好,黑眼圈又在擴張它的勢力範圍了,又是腳痛、手痛,兼肌肉酸痛(活像擺夜市,賣膏藥的台詞)
  「天啊,殺了我吧!」,這句話已經不知道在嘴邊哀嚎了多少次!
  
  或許你們會問,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會讓你這麼累呢!?
  讀書?還是‧‧‧‧
  要是你們真的猜我在讀書的話,那,我還真懷疑你們,看我的文章,看了那麼久,竟然還不知道晨希的習性,不乖,該打!(哈哈,晨希不會這麼殘忍啦,頂多只是咬一下)
  
  好啦,晨希不要在耍寶下去了,回到重點話題,要不然等一下有人要開罵了。
  誰誰誰!?(左看右看)好了,晨希盡可能壓低自己的搞笑細胞
  
***
  
  五月三日﹝一﹞ 天氣:晴朗,好到不能再好
  
  一週的開始,彷彿人生又重來了一次,呃,這不是重點,那麼,重點是‧‧‧
  今天,是運動會預賽的第一天(這也是比賽前幾天,我才知道的),其實這兒也不是重點,最最最令晨希害怕的是,我,下午,要比賽啊,「天啊~~~~」
  
  因為班上的女生,僅僅八位,所以,女子的比賽,要我們包辦。
  一堆什麼,各年級的女子單人兩百、單人四百、四百接力、跳遠,科對科的趣味競賽-袋鼠跳、滾輪胎,還有科對科的大隊接力,天啊‧‧‧
  (註:我們全科加起來,五個班級,女生才43人而已,少得可憐)
  所以,這對我們來說,根本就是折磨嘛,不公平啦,嗚‧‧‧
  你看,我早說過,我不要當女生了嘛,現在可好了!
  
  下午,2:40
  我的第一場比賽,女子單人200公尺,(不能搶跑道)第一場,第一道,站在跑道上,預備姿勢,手握在心臟的位置,彷彿,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蹦蹦‧‧蹦蹦‧‧蹦蹦‧‧」,好緊張,好緊張‧‧‧
  仔細聆聽著,比賽開始的槍鳴,聽不到,聽不到,好小聲,只剩心跳的急速,什麼都聽不到,即使我怎麼仔細的聆聽,還是沒有(廢話,比賽還沒有開始嘛),我仔細的聽,「ㄅ一ㄤˋ‧‧‧」,很小聲,真的很小聲,誰叫我旁邊的工作人員都在吵、聊天,吵什麼吵啊,輸了比賽你要負責唷!
  使勁的跑,努力的跑,即使腿部肌肉還是很痛,很酸痛,即使旁邊的呼喊加油,環繞在耳,但感覺聽不到,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只有一個念頭:「跑啊,趕上前頭的人,超越過去吧」,使勁的跑,超過,一個、兩個、三個,跑啊,跑啊,再加快速度吧,腦海,只有一個聲音,在催促著我的步伐。
  最後,我得了第三名,那一場的第三名(沒進入決賽)
  蹣跚的走回班級上去,看見班上的人,對著我說:「第三名,不錯了!」,喘,還是喘,喘‧‧‧
  
  接著,又比著一些大大小小的比賽,不管是男子還是女子的。
  每一個比賽項目,只要有我們班的人出現,班上的人,則就變得瘋狂到不行,可以在前一秒,冷冷清清,還有人打牌的情況之下,突然轉變為,大家激動的大叫、跳來跳去,我想,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的吧,對於班上的成敗,關心不已!
  但是,就算輸了,也不會多怪罪,就像我方才跑完,走向班上的位置,那是一樣的。
  不過,班上的男生,是不會給我們失望的,尤其是在單人男子200公尺的比賽,就可以清楚知道。起先,上場的是迅猛龍,光聽他的綽號,就覺得他在賽跑上一定很厲害吧!
  隨著槍鳴,隨著操場的歡呼,比賽開始了,六名參賽者,使勁的跑。迅猛龍則是在第六跑道的位置,運用他的長腿,跑在領先的位置,一直到終點前的30公尺,依然也是。
  那麼,這場賽事的結果,你們想呢?
  
  我說過的,他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奪得當場次的第一名。
  我只有一個感覺,「奇怪,他不是才剛開始跑沒多久,怎麼一下子就回來了啊!」
  真的也很奇怪,其他女生也這樣認為。
  
  下一場次,也是單人的兩百公尺,換成籃球隊的副隊長,胖胖上場了。
  不要看他身高越矮的樣子,也不要看他的綽號,以為他真的是肥,其實,那些看似胖的身材,其實,那個應該叫壯才對,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我們班會替他取名為胖胖!
  倒是他,反而才令人緊張,「ㄅ一ㄤˋ‧‧‧」
  比賽開始了,他卻起跑慢了人家一步,落得第三名的位置,害我們班的人,全被他給嚇死了,有人還說:「等他回來,我肯定要罵他!」,畢竟大家都知道,這不像他的實力。
  不過,在後頭,慢慢的就有追回來,到了領先位置﹔但是,後方的選手,也窮追不捨,緊緊的跟在後頭,看似,好像快被超過去一樣,看得我們真是心驚膽顫啊!
  不過,在最後的30公尺,胖胖好像才剛使出全力似的衝刺,奪得當場次的第一名。
  
  走回來的時候,他竟然給我說:「剛好碰到認識的,就等等他摟!」,呃,我們在這裡緊張的要死,你還有心情等別人‧‧‧‧
  
  終於,到了今天最後的項目,是科對科的,趣味競賽中的一個項目,跳麻袋。
  一下子,全班女生,都跑了出去,在跑到旁邊的位置,替比賽者加油。
  第一棒是烏龜,我看他手抓著布袋的封口,全身有3/1在裡頭,還穿著制服呢!隨著班上的幾位女生齊叫著:「烏龜加油~~~」
  聽到我們這樣叫的他,沒想到,竟然還會害羞呢,讓我好想上前去逗逗他!
  
  「ㄅ一ㄤˋ」,槍鳴又響起了,比賽又開始。
  我們大夥兒真的是緊張到不行,因為,誰也沒有比過這類的比賽,看著他跳呀跳的,從第四個跑道,斜跳到第一個跑道,我想他自己也是緊張到不行吧,越跳越歪,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無心,不會跳的緣故!
  跑到分成五個接力區。好不容易,烏龜要接手給下一個選手,健健,也是我們班的人﹔可是,由於他跳到第一個跑道,還得跳回第四跑道,接給健健,我們還聽到健健揮動著雙手,一直說:「來~~來~~來我這裡~~~」,真是可愛極了。
  
  看著健健的身影,跳啊跳的,跳往下一個選手的位置,那個動作,還真是有夠奇怪的,虧他還有兔子的稱號(其實這個稱號,是因為他的兔牙),沒想到,還落後,在我們這些觀眾眼裡,可真的是緊張死了,終於到了最後一棒的時候,是我們科裡面一個學長,雖然我不認識,但是心理卻是百般的替他緊張,當然啦,這是關係到我們科,在運動會上的排名呢!
  最後,他果然不負眾望的,得了第一名的寶座,順利進入準決賽,簡直是瘋狂到不行啊~~
  
  不過,這還只是初賽的第一名,明天還有一堆比賽要比耶,光想到這點,我腿都軟了。
  
  【晨希碎碎唸】
  抱歉,這篇原本是預計在5月初的時候,就要登出來了。
  但由於晨希一堆稿子要改,然後又經歷的感冒,休息了半個多月,拖來拖去,拖到現在,我才將這篇文章打好,真是抱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