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09:52:24晨希

第一部【你是不是擺在心裡】第一章

  「皮卡丘,妳到底要不要去上體育課啊!」,烤鴨大姐一臉簡直就快準備殺了我的眼神,呃,怪可怕的,不過隱約之間,好像有聽到『皮卡丘』這三個字厚
  
  「幹麻又叫我皮卡丘啦,人家明明就是吸、血、鬼,叫什麼皮卡丘」,「妳別跑,給我回來!」,接著我舉起手刀,就像玩偶遊戲裡頭的羽山秋人那樣,往大姐那個方向殺了過去。
  
  說到這個皮卡丘,呃,感覺真的有點奇怪,不過幫我取這個綽號的人,更奇怪,我還真懷疑他是不是有腦神經衰弱。就在我們剛入學沒多久,辦著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註冊、服裝購買、熟悉環境,最後還有要選社,雖然沒有像漫畫裡畫的那樣,一堆人拿著大大小小的牌子,在校園裡抓學員,但是,學校的牆上,倒是貼了不少的廣告單,尤其是『管樂社』的,到哪裡都有貼!
  
  我在選社的時候,選擇了Cos Play社,也就是同人志,說得更明白一點,就是角色扮演。那天,我們班上的某一個臭傢伙,暫時我還不想說出他的名字,要不然我會氣得想要槌電腦。他就問我說,「欸,你選什麼社啊?」
  
  「Cos Play」,跟平常一樣,直接了當的回答他。
  
  「那是什麼?」
  
  「你知道什麼是同人志嗎?」,我想,還有好大一群傢伙不知道,雖然學校貼的廣告單一堆,但是會仔細去看它的,像必應該沒幾個。
  
  「不知道!」
  
  「就是角色扮演」
  
  「喔,那你要扮成什麼?皮卡丘?」,呃,這個傢伙,你們現在應該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要槌電腦了吧,鼎鼎大名,又帥氣的吸血鬼,竟然被他說,扮成皮卡丘,那種感覺可是差了十萬九千里。
  為什麼是十萬九千里?沒什麼,我只是在強調吸血鬼的帥氣。
  
  我也不太清楚,這件事情是怎麼傳出去的,一個簡單的對話,竟然搞得人盡皆知,還有人直接叫我皮卡丘,就像那個興災樂禍的大姐,就是其一。
  
  如今,開學已經第一個多禮拜了,原本以為多嚇人的同學,竟然跟我開玩笑。呃,我可沒有說,他們面帶兇煞樣喔,也沒有說他們會打打殺殺還是怎樣的,只是單純的,碰上新的環境,拿免都會有種不適應吧,而且,當初入學的時候,沒有認識的人,跟我在同一班,感覺怪寂寞的。
  
  但是,也沒想到,竟然會是這個模樣,雖然還有一堆老兄的名字還沒記起來,全班38個人的名字,只是稀稀疏疏的印象。
  
  雖然只是剛開學一個多禮拜,快接近兩週了,但是,還是有種迫切想要全部記住每一個人的名字,要不然,那種孤單的味道,會一直把我鎖在角落邊,或許那是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要不然就是我容易孤獨的觸感,又再次覆蓋在心頭。
  
  直到那第一堂電腦課之後,我總算真正找到,一個認識的方法。
  雖然晨希平時大膽,但是,還是有失靈的時候,比如,像開學的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的大膽、膽小,只是依狀況發生異變罷了,就像機器也會有故障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