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4:38:15^___^我的寶貝..

人生


長的越大 該煩惱該懂的事情好多
不知不覺 煩惱越來越多

或許好一陣子 一堆事情又來了
不管是工作上 還是感情上 總是出現好多的麻煩

懂的事情越多 我反而不知道該去追求什麼
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正反面 在於自己(當事人)怎麼去看他
有時候生活的很乏味 前天跑去看海 靜靜的看著浪花席捲而來
感覺就好像是身邊的事情一件又一件

有的時候就這樣靜靜的看 靜靜的想 又或者是把自己放空 所有的煩惱拋到腦後
那感覺好棒

多麼希望自己還可以是個天真沒煩惱的孩子..
我好想念曾經帶給我過歡笑的你們
就因為他的逃避 我想我再也沒有機會跟你們大家出去好好的玩了
但是真的謝謝你們當時帶給我的歡笑!!

也謝謝前天教我開車的人 想自己跟你真大膽 第一次開車就開市區 你也好膽的敢讓我載。前天去唱歌,有人跟我說那天去唱歌其實大家都各懷鬼胎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 因為那天我唱歌唱的很爽 喝酒也喝的快樂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