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31:55^___^我的寶貝..

謊言



一開始 就說謊來交朋友
我知道 你對我很好
但是 有心機的朋友 我不要

我是不知道你跟你之前的女朋友到底是怎樣
你之前的感情事我也沒有過問過
只是之前你是怎麼跟我妹講的?
現在又蹦出你跟她還沒分
我沒有怎麼樣我也不可能會生氣
只是我想跟你講 『對感情負責任點!』
我不是白痴,,更何況我也不好騙
很多事情我知道你都沒有坦誠
但是就像我那天簡訊說的 我們不過朋友而已!!
交深交淺現在我可以給你答案
至於在來還有什麼樣的發展?
我也很明白的告訴你 不可能了!
你有別的 我很誠心以一個朋友的立場祝福你
從認識到現在一直以來我都只把你當朋友看待而已
現在跟之前的差別就是我已經不知道你講的話還能不能相信
從你傳錯的那封簡訊開始





END~

上一篇:機掰

下一篇:太在乎,就什麼也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