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2:10:53^___^我的寶貝..

最近的我怎麼了...?



悶悶不樂 心情差

到底是為什麼?

連一點點很小很小很小的事情都可以引發我大大的怒氣

我 究竟怎麼了?

連我自己都想問...

每天的每天只知道日子很無聊

上班有人靠么 幹我不做
家裡有人靠么 幹我出去
朋友有人不爽 幹我走

什麼時候我的脾氣變的這麼糟
糟到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

我到底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怎麼了?



這新的生活 才過沒幾天 我厭倦了
每天讓自己ㄇㄤㄇㄤ的 ㄎ一ㄤㄎ一ㄤ的 我的選擇對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

一個人的生活原來是這麼樣的孤單
連要吵個架都沒有人會跟我吵
我好累了喔...


或許跟別人比起來 我好很多很多
沒有經濟壓力 沒有一些生活上的負擔
但是為什麼我卻過的這麼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