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9:19:08^___^我的寶貝..


如果不是在錯的時間 遇上你

我絕對不會那樣對你









只是我現在說這些  來得及嗎?

好像來不及= =









前幾天跟你講電話講著講著我竟然超難過的
如果不是你現在有女朋友
我絕對會...哈!






你說著以前的我有多難養
你總是要我乖乖的呆在家
等著你買一大堆東西來塞爆我
常常聽到你問我要吃什麼
我總說不吃
到後來你就不問了
直接買 在逼我吃

那段時間的我 難過的讓你很心疼
你對我的好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其實現在很懷念
只可惜你已不在我身旁




或許人都是要失去後才會懂得去珍惜

而我就是這樣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食言而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