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7:57:58^___^我的寶貝..

又開始了



又開始在日夜顛倒生活不正常了@@


這種生活很累= =


我不要ˊˋ


**********************************


聽說我前天凌晨跟老人出去喝茶

一個高中讀了快六年還讀不完的老人

老人阿~ 我想說  再怎麼樣只剩下兩個月

    我懂你的難處 但是扣掉假日也剩沒幾天

    就算是去睡覺 那也要拿到畢業證書

    我該說你不食人間煙火 ?

    活到這麼老了 都還沒有出去打過工

    你的家庭給你太好的環境

    讓你養成了這樣的個性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不要再把以後構想的太好 留一條退路給自己走

    這樣才是最實在的!

    人都會有很多想逃避的事 但絕對不是像你這樣的逃法

    或許在以後你會後悔 但是這一步走下去

    害到的 會是你自己而已 在哪時候後悔已經於事無補

    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 好好的想清楚再做決定拔!




上一篇:感情

下一篇:哈**

小歐 2007-04-18 22:37:18

留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