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3:36:10^___^我的寶貝..

你來不及


你對她好
對她關心
我看在眼裡
卻笑在心裡
愚味的人類如你
想彌補什麼你都來不及
如果不是你
現在不會是她
你想怪誰
你該怪的是自己
殘忍的惡魔 
如果不是你
她現在會更好過更幸福
都是你
一再擔誤
回來幹嘛
如果你明白
就給我離她遠一點
你做的一切
我眼裡望去
盡是虛情假意
你說不是藉口不是理由
她相信
是因為她心裡還有著你
是因為她還沒走出有你的回憶
所以她還聽
可是我不會忘記
你是怎麼加誅在她身上的傷
如果你能懂
她現在不需要你
就走吧
不要打擾她好不容易撫平的情緒
你們沒有未來
只有已經過去的過去
她的未來不是你
因為你一點都不值得她再一次真心


你知不知道你他媽的真的犯賤
狠狠的往她心上刺了一刀
血流如柱
然後你消失蹤影
等傷口不滴血了
才回來關心、問她好不好
你存什麼心
別忘了
那樣深的傷口
就算癒合了
還是會留下一道褐色的疤
說的再多
都來不及來不及
她最需要你的時候
不是你在
她想解釋改變些什麼的時候
你根本不聽
為什麼現在
還要她耐著性子忍受你



小妞~還記不記得這是妳當初因為心疼所打出來的文章?我一直都還記得,,那時的妳是怎麼說,而我又是怎麼樣的回答!!現在回想起來其實妳說的一點都沒錯!!那個錯的離譜的人是我~這個早該醒了的..其實早就已經醒過來了!!看看現在的我 不是也過的很好?反倒是妳~是時間還不夠沖淡那一切,不是時間沒有辦法沖淡那一切!!有的時候,換個角度去想這些事情,妳會發現其實不用那麼樣的鑽牛角間..我想說的~我想妳都懂,只是在於妳要如何去適懷這樣而已!!!~加油喔^^我一直都會在,不管是什麼時候..(只要妳一回頭,就會看到我)這句話是妳說的~現在換我對妳說..



上一篇:冷一﹏一

下一篇:那是什麼樣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