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0:11:51^___^我的寶貝..

誰說拜拜就一定要嚴肅

今天是重陽節  好像很少有人會記得

但是我昨天就回去拜拜= =

每次只要牽扯到要回去雲林 我悶家就會大吵一架

我也不想吵阿= =但是真的就是有人白目

我爸每次就會一直趕一直趕 早到晚到還不是會到 有什麼好趕的?你明明就知道你是司機你要開車 那你為什麼不提前先睡一覺?說的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我上班都不會累?更何況我星期六是上整天 回到家還擺臉色給我看 你以為我很喜歡回去逆?還不是因為非回去不可 你一直趕我 我就會忘東忘西很多東西都會忘記帶 你災某?如果我忘記帶什麼東西 我就會很不爽 我不爽你還不是一樣要遭殃?那又何必?

結果回到那我發現了一件事 好像有人死掉 正在辦喪事 那個人是誰? 其實印象很模糊 不過嘟嘟好他要火化 在家裡辦告別式 事情就是拜完就沒我的事了

然後 我就去拜我該要拜的人 每次到那地方 我就會很反感很反感 因為我不喜歡那間廟 更是討厭那裡的和尚 這一次去他悶(和尚)竟然都不在 所以那裡就變成我們的地盤 哈哈 燒完香 打個馬庫 就坐在那把手機拿出來 撥放MP3 聽聽我喜歡的音樂 整個就是爽 廟裡面沒有那吵雜的念經聲 有我愛聽的音樂 我愛這次的拜拜阿~ 我妹在那耍白痴!! 大家應該有看天下第一味芭?有看的人就會知道 裡面有一個白痴白痴的叫聖芬 我媽就說我妹電視看太多變的跟那聖芬一樣了 還在那給我亂 該問的不問 不該問的問一堆 有誰會去問說 我姐沒有沒有男朋友? 還問了一堆雜七雜八的 反正就整個很不正經 不過這次的拜拜算是很愉快芭 因為不用那麼嚴肅!我很鐵齒的~從來就不給他信到(台語) 拜 是有用歐? 算了芭 反正那是一定要拜的 不然我很少在拜拜的



視覺... 2006-10-30 21:57:08

怎麼不幫我問問看

什麼時候我能有錢??


哈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