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00:30:01^___^我的寶貝..

你說


說了很多 我聽不懂的話

說真的 我真的不懂

你說 等哪一天 我想開了 我就會懂

可是 我想了好幾天 我真的不懂

那裡面包含的涵義到底是什麼?..

三四年沒見面了  聊了這麼多

我知道你也有你的壓力 你的負擔 而我還讓你擔心 對不起*

你說三年來你不曾陪過女生 像這樣在公園裡散步 聊天
而你會這樣也只是因為你想知道最近的我到底過的怎樣
      說真的 謝謝你


我也說了 如果今天你是我你應該會覺得你很幸福
畢竟 我的家庭沒有給我負擔

我會改變的 當我們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你就會看見


上一篇:有些人

下一篇:關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