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1:20:56^___^我的寶貝..

懂的人


友情跟愛情根本就是兩回事

要對一個人好是友情還是愛情 自己心裡面應該會很明白

不要隨便就亂拿一個罪名來扣在我身上

我自己知道我在幹麻

我想我的朋友也應該知道那一種好跟那一種好是不一樣的

不要看到什麼就自己亂想一堆

我並沒有特別的討厭妳更沒有不喜歡妳

你們能在一起 我看到他快樂 我也感到很欣慰 我跟他單純是朋友

他對我好 是因為我對他也是這樣 朋友跟朋友當的都要被誤會 哪很可憐的

他很愛妳 是真的

如果我跟他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 我跟他比妳跟他認識的早

不要想那麼多 事情其實沒有那麼的複雜




上一篇:轉眼間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