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3:42:21^___^我的寶貝..

抉擇...

我知道在未來學歷真的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子

但是我並不想白混...

對未來我有我的打算

而現在我只想好好休息

每天重覆著一樣的事情,,上班,玩,睡覺

其實這樣過的很沒有目標

但與其要我去面對我所討厭的事情

我寧願這樣沒有目標的過生活

我真的都知道,,你們有你們的不捨跟想法

畢竟我都已經讀到了二下,,只要在撐一下下就要領到畢業證書了

但是我想問...我領到了那張畢業證書有什麼用?

我所學到的又是些什麼?

那畢業之後我又能幹麻?

繼續在野宴工作嗎?

說不定混個兩三年會有更高的職位?

對於未來不是不去想

而是現在想真的有用?

想想當初我是不是也虎視眈眈的想會考到會計丙級?

但是到後來又發生了一堆事,,

是不是整個人整個想法又改變了很多?

擬定的未來或許會因為一些變數讓自己改變很多

那現在多煩惱那些有用?

我還不如快樂一點過ㄖ子會好很多...

而且在我國小的時候我還想出國去念書

所以在國中我的英文能力算不差

但是現在勒?

在那之中又發生了多少事情

一次就夠了,,我能夠多說些什麼?

眼睜睜的看著他發生,,就算不能夠接受那又怎麼樣?

畢竟這是事實...不是嗎?

活在當下還是最好的

我說不定明天就死掉,,我今天還是玩的很開心

這樣不是沒有遺憾,,這樣不是很好?

人生是我的,,我現在的選擇就必須要為自己負起責任

我明白..


pic 好久以前的照片...

上一篇:感情...是自由的

下一篇:總是這樣...

猛豬 2006-08-29 00:46:49

讀書~
那只是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