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3:25:18^___^我的寶貝..

原來男人所謂的忙


阿表你說的對!

男生說忙其實都是騙人的!

傻傻的女孩,被騙的團團轉...

換成是你作何感想?

等到哪天換你後悔了(別告訴我你不後悔,或許你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樣回來面對)

心死了 一切都來不及

我拼命的想挽留住你

而你的話就像在我面前甩我兩巴掌一樣的傷

告訴我你很忙

嫌棄我不會照顧我自己

結果你忙著劈腿

或許這也是你想用溫柔覆蓋那樣的更傷

但是總有一天我還是會明白的

不是嗎?

因為你從來就不知道 有個人一直在等你

就算你說忙 她還是相信你

結果? 相信的後果竟是這樣子的結果

男人的忙原來都是這個樣子

女孩子~不要再被騙了

男人都是一樣賤

天底下的烏鴉一樣黑

沒有哪隻烏鴉是白的

當妳的男朋友告訴妳他很忙時

忙到沒時間見面

忙到沒時間打電話

那一些其實都只是騙人的

沒有必要相信

如果真的在乎

絕對不會忙到這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