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1:07:10^___^我的寶貝..

相識近十年



我們是很久很久的朋友了!
算算時間已經快要十年了!

                          ◆
                          我
                          們
                          的
                          友
                          誼
                          依
                          然
                          沒
                          變
                          ◇

    只是在你眼中,
    我變的複雜。

      在我眼中,
      你變的單純。

        就算好幾年沒見面,
        一通電話,堅持著我們的聯繫。

          我答應你的
          我會做到

            等我考完試之後
            一定去找你
 
              ♡你要等我嘿♥
          













佳樺~>// 2006-12-29 15:02:05

在對我說嗎?...

單純...複雜...

一念之間而已~

我們...依舊不變的!^^

版主回應
恩恩~永遠都不會變的!!!!
因為一輩子..
2007-01-09 07: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