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8:46:11^___^我的寶貝..


大熱天,我像瘋子一樣...板橋新莊衝來衝去= =
還不是為了那盧小小的妹妹..................

為了去他們校慶,害我今天一直在板橋迷路@@
從大漢橋去板橋,結果從新海橋回來........
繞了好大好大一圈。

除了我忘記路還要怪我後面那個人=..=
一直跟我說話,我就太認真聽你講話了
結果騎錯路= =
去到根本不知道那是哪裡的地方
最後...只好在停紅綠燈時偷偷問一下隔壁的阿伯
丟臉= =(好險我有戴口罩!!)

他們的校慶...沒有帥哥,沒有笑點
去那整個很無聊...
我知道我去錯了~"~

其實今天騎車真的騎到超累!
中午多熱阿~
我像白痴一樣怕我妹等太久,一12點就馬上出發去接她
結果她告訴我她12點半才放學...
白白在那等了20分鐘!!(氣)
後來載著她到鹿鼎沒多久,她又說她想睡覺要回家!
好~我就載妳回家(想說還早,光頭沒那麼早下班,還可以回去鹿鼎坐著休息一下)
結果勒??載她回家的路上,光頭打電話跟我說他下班了....= =||
馬上把她載回家,衝回鹿鼎...拿了我的東西走人!!

幹....光頭會那麼早下班都是拜伍佰的福!!
騙光頭說他沒有在宿舍找到他的皮包......
裡面都是要租房子的摳摳......
不見就真的ㄘㄨㄚˋ賽!
真的很機車!!!死幼稚鬼,自以為很好玩?



唉...今天差點就出車禍了,今天是走衰運逆?
要過馬路就不過去 給我停在路中間
是怎樣?想做鬼是不是?
害我差點就給你撞上去= =||


今天好累!因為從昨天早上起來到現在只有在宿舍小睡一下下~
明天宿舍是我的了,明天的宿舍都沒有人歐~
回家的回家,上班的上班。
很好~明天打算去宿舍窩一天!!
在那~有電視看,有冷氣吹,可以隨心所欲的打馬庫,可以隨心所欲的想幹麻就幹麻,那裡等於另外一個家了!!不過離我家有點遠的說...在黎明技術學院附近...


          感覺好髒,好想睡覺…先去洗個香香的澡,再來企睡覺!!


       


                     各
                     位
                     寶
                     貝
                     們
                     晚
                     安
                     嘿








         我要從新找回屬於我自己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