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8:25:10^___^我的寶貝..

別暈倒..這是事實!

晚上睡不著 凌晨的時候和米麻米署去河濱公園吹風 
天氣 很冷 很冷 很冷 ))我就在想我為什麼不躲在被窩裡睡覺?
冷到一直發抖= ="
想想我們兩隻豬 真的是很白痴
睡不著覺時總是先去公園吹個風 再去吃早餐
今天五點零八分到達早餐店 卻發現早餐店還沒開
我就想說要去就去附近繞繞好了!
後來就說到菜市場…
我們就真的天真的跑去逛菜市場…
逛阿逛 突然就想到買菜回家煮好了!(但是我們兩隻豬,在想要煮火鍋.還是吃飯配菜!所以就一直走一直走。)結論是→回家吃飯配菜。
我們走很久…那個市場不算大!
我們是繞了一圈又一圈… 
買了1根菜頭 1盤清江菜 3根茄子 3隻魚 1把黃韭菜+95元的火鍋料
其實也不會看 那菜是好還是不好?  老闆說哪個比較好就買哪個!
哈哈~
第一次自己上街去買菜 感覺很不賴!
接下來就看看中午會不會把我家的廚房燒了= ="


今天的午餐240元 3個人 兩隻豬的午餐 就這麼便宜!


)))還有!小歐,,老塗我沒發燒也不是突然就變的賢妻良母 我是為了讓我北鼻吃到好吃的…誰叫他昨天那樣說我ˋˊ
     "妳煮給我吃?我煮給妳吃還差不多!"
為了他這句話…我不把學煮菜學好我就不叫老塗好了!((我本來就不叫老塗..這只是個不好聽的綽號而已辣..哈哈哈...))可是我還是會把煮菜學好的!我相信我家的廚房不會被我燒掉的!顆顆顆︿︿*期待一點!下次辦個滿漢全席給你們吃…要相信我辣^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