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5:31:30^___^我的寶貝..

甦醒的承諾

星空,看起來有點淒涼,有點空洞
也許,只是你還沒看透。


那無盡的黑漆,看起來沒有出口
也許,只是你忘了別的夢。

傷痛一次又一次,切割分析你的自我
它從不心軟,從沒想過要停手
讓你看清楚過去到未來的因果
回歸到最初對自我的承諾


也許,是因為你還未實踐;還沒真的發現那個你承諾過的生活
所以,你需要多一點捉弄,多一點嘲諷;
讓沈睡的那股心流,重新點燃已死寂的感動。


從前跟現在,你走入同樣的胡同;不同的過程,有同樣的結果
這是你應該試著分解的前前後後。
雖然困難重重。


當下與未來,看起來好像有一點朦朧,但已比前一刻清楚太多
與原來的路線偏離太久,你知道錯了,不該放棄這種執著


失去的已不能把握,但靈魂深處的天性;
永遠要引領你,敲響那生命之鐘。
但給你的提醒,有快樂也會有苦痛。


感覺並不該被刻意地解剖,那不是你需要的最終
只是要你維持你對自我的承諾,
看起來矛盾,其實是你還沒參透。


當你又開始憧憬這樣的信念、這樣的活
你該深深體會,痛苦與憂鬱並不會因此棄守;
但是你卻可以擁有更多。


你早已確定這是你想要的生活,
卻需要更多的痛,到現在可以換一個注意力的停留。
當心開始從頭,你該好好掌握;那個消失已久的 自我的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