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7:44:57^___^我的寶貝..

牽手*(轉載)



   牽手的最後,
   會不會是分手?
  即使牽著我的手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段愛還夠不夠,這段情還有沒有?
  為什麼那麼明顯卻還不肯放手!
  到底在等什麼?難道只是怕寂寞?
  到底知不知道我們世界已經大不相同?


   牽手的最後,
   只剩下沉默,
  誰也不願意先提出分手,
  誰都害怕那是一種罪過,
  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女孩淚流,
   男孩不知所措,
  抱在一起希望能從頭來過!
   兩人不願開口,
   只是歹戲拖棚,
  牽手的最後依然沒有結果!


   喝了再多的酒,
   是否真的解千愁?
   還是不斷逃避,
     不斷後悔,
     不斷歉疚!

    給不起承諾,
    還要裝英雄,
  是不是無聊青春偶像劇看的太多?
    現實的愛情到底懂不懂!
    愛情是靠雙方面的交流,
    既然只剩下沉默,
    還有什麼話好說?
  快說分手吧!我絕對不會難過,
   對我來說會是一種解脫。


  牽手的最後似乎走到盡頭,
  美麗的愛情只出現在童話中,
    已經沒有夢,
    不再屬於我,
  我們微笑祝福對方一路順風!
    要好好保重,
  如果有了新戀情一定要第一通知我,
  對我們來說,這是最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