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0:28:21^___^我的寶貝..

生活不就是這樣如此


說~

我是不是變成老人了

怎麼動不動就想去公園

實在是無聊

ㄎ是去那邊可以偷回憶事情 聊天

我們今天冷到發毛

我們卻去公園吹風

還不是煩惱六、ㄖ的事情

到底要怎麼安排比較好

想不到最好的結果

SO‧‧‧

我們去玩了盪鞦韆

好幼稚

到最後

你要回家了 賴打先生很平安的把你帶走了

我也快快樂樂的跑回家

六、ㄖ越來越接近嚕

現在的每天我都要很快樂

因為是我最i的12月

只是偏偏要考英打和文書處理 打擾了我的快樂

麻的 我這次一定要考過!!

      o丁加油   y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