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29:23小咖♡

白痴噢你們



傻瓜⊙_____________________⊙”

怪自己 怪來怪去好玩嗎 ?
你們真的覺得是自己的錯嗎?
命運就註定這樣
你們懂嗎 ?

誰不希望他可以快樂


挨ˊ___________________ˋ
就連我不認識他
我都很希望她活過來了
但是可能嗎 ?
告訴你們不可能 !
傻瓜ˊˋ
傻瓜大傻瓜大笨蛋ˊˋ






有時候我會再想
是不是叫你笨蛋叫太久了你真的變笨了ˊˋ+




現在哭沒用了
現在笑沒用了
對你來說
我已經對你來說沒感覺了
愛你是我的錯
連哭也是我的錯
一個人在房間等日落
愛沒進入身體已經太執著





我好恨自己喇ˊ___________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