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8:29:23小咖♡

見色忘友。




嘿嘿嘿=ˇ=
猜我再說誰呀=ˇ=
我再說我自己 ? OK ?






因為我的見色忘友
忽略很多朋友
我很謝謝大西瓜
我很謝謝243
我很謝謝姓黃的
嘿嘿嘿=ˇ=

可是
因為我的他出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很擔心他
心真的裝不下別人的事情!
真的呀ˊˋ+
我只是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可以體諒我
大西瓜謝謝你
從來都沒說過我[見色忘友]
243謝謝你
從頭到尾都是你在關心著我
性黃的謝謝你
跟我說了好多關於他的事情

總之我很感動你們

我好愛你們你們你們


葉哈尼也是
謝謝你跟我說好多
我難過的時候
謝謝你看出來
謝謝你給我抱ˊˋ
謝謝你真的好感動ˊˋ+


我的兒子烏龜和賀伯
雖然都不知道我再難過
可是謝謝你們陪我抽菸噢ˊˋ
我好感動 x以無限








最重要的是
如果現在我的朋友跟我說我見色忘友
我會說 ; 那妳滾吧 別當我朋友
因為
你們一點都不體諒我!
ok ? 就說到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