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8:29:23小咖♡

感恩之感謝 逼辣好機巴 。






OHOH````
今天很開心啊 ;]

大早起床有個姓黃的就打給我=ˇ=
我刷牙洗臉打扮就出發新網咖(火車站旁的)`
HAHAHAH* 我好棒=ˋ=
之後就衝往中壢ˋˇˊ
本來想去看某個病人 =ˇ=
可是又不行去看
我們就去世紀唱歌 ˋˇˊ
整場我只唱到兩首歌
而且到副歌都會被別人搶著唱
踏碼的 我都沒有當到主角ˊˋ+









後面世紀旁邊有拍拍耶ˋˇˊ
還有可以打人出氣的
我有打 XDDDDDDDD
我還喝酒咧 ...
在唱歌的時候
我還(..............)→消音=ˇ=
因為很丟臉
我那時候真的不敢給你看我的臉
因為我怕你壓力又變大
這樣我一定又會更難受
對吧對吧ˊˋ+ ?





總之我希望這場災難快點消失ˋˊ+
消失吧孩子ˋˇˊ






後面謝謝他問我矮任一些問題 =/////=









感謝你還喜歡我
感恩你只是擔心他
我好怕你真的喜歡她咧
對不起 是我想太多 XD
等你回來我身邊ˊˋ+










後面遇到好多事情
而且逼辣好機逼
還問我身份証多少
名字叫什麼
住址國幾?
超建的ˋˊ+
就這樣我不提了
大家想我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