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23:10:39一毛毛毛毛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說過的,為你做到

---------------------------

 

台北醫院下車

怎麼睡過頭到了宜家

只是想吃豬排

繞了好大一圈

怎麼沒有 逛了好久 只想出去

結果豬排在出口

 

 

豬必嗆 長大了

身陷在愛情當中

有沒有這麼默默

好欣慰啊啊啊啊啊

這女婿我贊成唷唷

 

 

小胖子

成長看到了

白木功力還是一流

米粉湯的麵好大

冰郎攤有沒有這麼吵

小胖子快檢舉他們

其實他們是往你們家發射

老了,稱不過三點

你的心事,下回繼續

沒有失敗,我也好慚愧

新的一年,我會盡量

 

 

有那麼一點點的吃味吧吧吧吧

 

 

 

 

 

 

---------------------------

 

 

陽明山

 

 

好豐富一桌菜

像是參加過飢餓三十

豆腐有這麼像肉

幾乎整個總是五百先生的歌

 

 

泡湯

坦承相見好害羞

先冷再熱 好痛快

 

 

 

大許好傻好可愛

漸籠兄好深情

老大就這麼傻的吃了

苯拳愛正經飆不起高音 哈哈

弱銀兄有沒有這麼安靜

批哥鬼點子好多

慶弟會輸又愛賭

得哥有愛大聲說啊啊啊啊

壹壹好八卦啊啊啊 哈哈

董革別再給我搶悄悄話啊啊

胞胞有沒有這麼愛統計

 

 

 

 

文化夜景

 

漸籠苯拳兄

有沒有這個貼心,免費的零食

視野好高好漂亮好談心

 

 

 

 

擎天剛

 

沒有路燈,好刺激

還有一個賣碳烤的阿伯

一群大學生

竟然在玩紅綠燈

整個就是抓無

大牛也想加入是吧

老鷹抓小雞 笑翻我

後面尾巴好晃好忙

虎克船長有沒有這麼low

每個人都不會

 

.........123懶的說 哈哈

 

 

 

 

白沙灣

 

坐到屁股好麻

睡到耳鳴才驚醒

分明才十八歲

竟輸給一個二十一歲

二十一歲的少年

在冷爆的大半夜奔向海邊

有沒有這麼青春陽光

在冷爆的大半路上穿深v夾角配短褲

有沒有這麼的熱血陽剛

 

.......這是是321 懶的說

 

 

 

5點

被窩暖好久

 

 

 

 

 

---------------------------

 

對不起,相約好的

一則簡訊,是不是打亂你

難得你回來,這四天卻沒見面

為你集的點也都沒了

你說要我聽你的報怨

我也有好多事要跟你說

一次又一次拖

真的有好多的對不起

可是你都好體諒

這次寒假好長

不會再拖了,等著啊啊啊啊啊

最近不常聊,認真點嘿嘿嘿嘿

再拿獎學金,請我喝星巴克吧

 

 

---------------------------

 

看見你,每天都很開心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