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2:08:12Squid♡

倒數兩天 將將☺

哈 哈 哈

今天假日   感覺店裡好像平常日依樣

晚上都沒什麼人

一定是大家都把錢花光光了

沒錢出來  (哈哈 ~ 因為都輸錢)

不過

倒數兩天   就要正常上課了

今天

秀貞     給我看一張她從報紙上面剪下來這一年的日曆

四月五日清明節 禮拜四 放假  聽上面寫說 連放四天= =

總共放禮拜四、五、六、日 (吼 當天禮拜五是我生ㄖ要上班ˋˊ)

不過= = " 其中的禮拜五要補假

好像幾月份要補 我忘記了=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下禮拜六要補假了

因為 

本來這禮拜五是正式開學

但是政府改下禮拜一

所以拉

下個禮拜六要補假

哇@@    沒想到從報紙可以知道這麼多放假的事

所以     我已經曉得

四月清明節當天 連放四天

@@ 不知道準不準

也不太確定

哦哦  ~   原來事先都會寫在報紙上面

@@   了解

一  ˇ一)

將將

這個月聽說賺了一萬零摳摳 = ="

聽起來好少

我寒假都做六個小時  這個月也只放三天

怎麼只賺一萬零摳摳...

比我預期的還要少好多   

ㄒㄒ(雖然還沒領  不過老姐已經是先幫我算好 不知對不對@@ 

希望算錯 )      

從下個月開始 我假日六日 都改做七個小時

本來六小

店長讓我多做一小

ˊˋ 聽起來好漫長@@"



奇怪勒..  做這麼多個小時 怎麼才一丁點

@@"

= 3=

不過今天@@聽到清明節連放四天

還真有點嚇到= ="

ㄏㄏ~

這樣算好嗎?   我不知道@@

一  ˇ一)

只讓我多賺錢 ︿︿

>︿<

樂透樂透

這個月的樂透也被一個人獨占 >︿<

好賽~

我也要有財運~~~~~



     本人自己也想去買個樂透= ˇ= 嘿嘿

                       

上一篇:新家☺

下一篇:Y+E+S ☺^皿^

2007-02-24 22:43:38

你講的所有放假
尤其是星期六要補課
這個我們在放寒假前就已經知道了
還有就是
連放的假期
這個去年的時候
政府已經有公佈了啊
你怎麼那麼晚才知道呢
奇怪又加後知後覺的小孩

版主回應
疑= =

禎的嗎?

我怎麼都不曉得ˊˇˋ

哈  哈  哈

說的也是     我每次都後知後覺





哈   哈   哈   單純的小孩






=   ˇ=) 謝謝誇獎

 ㄏㄏ
2007-02-25 23: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