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2:03:20Squid♡

初一☺忙透透

QQ

今天初一 店裡好多人><"

真的是很奇怪ˊˋ 怎麼會跑去湯姆熊呢?

人潮不斷

客人真的超多... ( 好忙ㄚ~~~~~ )

真的很忙ˊˋ

好累哦@@?    好像也還好  不過超忙就是了@@

原本想說 初一 怎麼會有人出來呢? 

不都是在家裡打牌嗎? ︿︿ 哈

ˊˋ 我都打不到牌

但是 @@ 一回來 雨下的好大唷  耶

棒押︿︿

這樣搞不好 明天店裡也就不會這麼多人

@@ 今天不小心聽到一句話

那就是....     今天好像賺   一萬八千多

@@?? 算多嗎? 我是不知道

反正也不是我賺的錢@@ ︿︿ 但是薪水有加倍 還好有加倍 不然全部白浪費功夫 

︿ ︿     從忙之中得到快樂~ 喝喝

︿︿"     有點累  但是不會太累 只想睡覺@@

        希望明天不要在這麼多人了啦ˊˋ

會很操的耶~~~

忙歸忙

忙到自己做奶茶都不行做( 很好喝唷 )

奶水二尺 糖漿二尺 冰塊五個 基本倒到八分滿 搖一搖 最後再加上奶精就可以囉!

做咖啡真的可以學到好多哦@@

不過都要記配方



晚上很趕   我只吃了勳腸堡 還吃的很快(好趕呀~~)

很怕有客人又來 ㄏㄏ



一想到之後要做內場 要記咖啡那些配方就好多哦ˊˋ

一   ˇ 一)

現在又收了經理送禮盒 今天又拿了店長給我的二百塊@@要走更不好意思

總而言之 還是要謝謝 經理跟店長

︿︿

                       

     忙       忙
     忙       忙
     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 忙    忙            @@"
  忙  忙忙   忙
     忙 忙  忙
     忙    忙
     忙    忙
     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呵呵呵呵呵呵︿︿


上一篇:花枝魷魚麵☺

下一篇:豬年到 ☺

婆婆啦 * 2007-02-19 14:20:42

是喔 ? 術科檢定在四月 @ˇ@
我以為是三月說 ~ 驚 !
放心吧 ! 加強練習 不懂的再問
一定可以考過的 * 加油 ~ 別氣餒 _
新年快樂歐 ~ cc^^

婆婆啦 * 2007-02-18 23:52:42

我悶得要死= =
在解數學 ....

版主回應
為什麼要解數學呢?

好不容易放假 應該輕鬆點阿^ˇ^

不過我倒是很擔心一件事情

四月有檢定的術科

我很怕( =3=)

雖然還有一個月多 

不過很快  我想術科過了 

我才有心情去畢旅ˊ︿ˋ
2007-02-19 1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