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3:32:32Squid♡

超開心的阿☺


今天禎開心一    ˇ一

放學跟岑碧和藍妹跟學妹走  後來藍妹先走拉 因為她媽媽要載她

真好一 ˇ一"

結果岑碧去便利商店買了二瓶飲料

我還以為她要買回去喝的 結果他有一灌要給我的>。< 哦 謝謝

不好意思讓他請     還是把十塊錢給她了 哈

有空我一定會按照約定請妳們去吃的~ (秘密)

今天返校日芷安問我要不要養狗狗耶!!

可是

應該養不成ˊˋ
 
我才一開口問我媽    @@她反應超大

一口就說 〝不要不要不要〞(台語)  說死了要怎麼辦ˊˋ

之前養老鼠  我媽就不太喜歡 一  ˇ一因為她很怕

更好笑的是@@

我養老鼠   一ˇ一  放在房間裡

她還說把小鳥拿出來   不要放在房間

聽到快笑死嚕= 3=

哈哈~         但是 這次的消息終於有了

之前問麗芹她朋友還有沒有 可惜... 給光光了

還有   之前問麗璇的狗狗 也給別人了ˊˋ 都沒有機會

一     ˇ一) 雖然人家問我怎麼不直接去買一隻老鼠

我不想押  因為要花錢 嘻嘻 寒酸ˊˋ" 我很窮~!

耶     高興
 
明天就可以去拿老鼠了  又在我家附近

爽爽爽︿︿

呵呵 ~    

等來去上班囉

要自己走出去= ="  粉遠

ˊˋ

沒差     今天而已麻 運動運動巴︿ ︿

好啦

沒什麼好講的了@@



                           準備上班囉~☺



 

上一篇:HIGH☺

下一篇:到手拉☺

小魷魚 2007-02-12 21:52:08

^^ 嗯阿

因為她是一個不知道小動物的人

哈哈 禎可愛 一 ˇ一

耶 好棒耶

我明天就可以拿老鼠了@@

嘿嘿

2007-02-12 13:58:41

ㄎㄎ

ㄎㄎㄎ

ㄎㄎㄎㄎ

把小鳥拿出來 哈哈
老鼠講成小鳥 妳媽真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