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1:30:11迪波。布魯

沒有不會開花的櫻花樹

My Dear~
今晚是姐妹們難忘的一晚
一起看了很棒的惡女花魁
一起在信義天橋走花魁步
一起隨性豪邁的大聲叫囂

我們依舊引起路人的白眼
因為我們還是一樣的瘋狂

轉眼間
我們都從女孩變成了女人
各自為了夢想努力奮鬥著
妳說我老成 失去年少純真
我說妳麻煩 老愛幻想劇情
她說我美麗 眼睛大鼻子挺
我說她更美 古典韻味撩人

我在妳們身上
找到想擁有的一切
我忌妒妳們 又深愛著妳們
儘管你說我老成 儘管她嫌我碎唸
我還是深深愛著妳們~
我們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

兩年後
我們又是不一樣的人了
我期待著 也相信著
目前的分離 是為了將來更美好的相聚
還記得電影的對白ㄇ?
~沒有不會開花的櫻花樹~
這表示 只要我們相信 就會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