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3:06:23jill

無奈

有些事情我其實心裡知知
不想說而已
誰能忍受的了這種生活
告訴我阿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可是
我的想太多
我覺得
是讓我更加無奈罷了
我好想飛

飛到一個誰都不認識我的地方
或許
真的都是我在倒貼他
姐說
要我都不要百依百順
我想我做不到吧
嘴上說恨他
心裡卻愛他
我真的很傻
姐說
我真的比他還傻
會嘛??
可是
我很認真的在愛一個人阿
可是我愛的人卻不是專一的而已
我的新髮型
大家看看囉
呵呵
或許
下次在受到什麼刺激
我會整個剪掉也不一定
這是我第一次
剪這種頭
好看到讓我驚訝
(我覺得拉)
哈哈
真的不知道
這裡打
或是在放到無名
這樣子好不好
反正
我的底細他都知道
他都想了解
我也在秘密的了解他
身體越來越不好

快死了吧
人會有想死的衝動
是正常的嗎
也不用在我身邊演戲
後來在擦屁股
我覺得
沒必要

上一篇:女人阿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