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3:29:43一隻愛哭的鬼

[ ♪ ] 親親

親 親

那 一 年 頂 樓 加 蓋 的 閣 樓 什 麼 人 忘 了 鎖

是 誰 找 不 到 未 滿 十 八 歲 的 我

你 是 一 滴 滴 隱 形 的 眼 淚 風 一 吹 就 乾 了

只 能 這 樣 了 是 嗎


同 時 甜 蜜 與 心 碎 是 你 的 幽 默 還 是 温 柔

 是 瞬 間 煙 火 還 是 不 甘 寂 寞 第 一 次 你 抱 緊 我


輕 輕 的 親 親 緊 緊 閉 著 眼 睛

 是 你 不 是 你 說 不 定 還 不 一 定

 夢 一 樣 輕 的 親 親 不 敢 用 力 呼 吸

 不 敢 太 貪 心 太 相 信 我 的 幸 運 百 分 之 百 是 你


思 念 被 時 光 悄 悄 的 搖 落 酸 酸 的 咬 了 一 口

青 春 的 蘋 果 香 香 的 催 眠 了 我

是 你 臉 粉 紅 了 我 的 耳 後 燙 傷 了 我 額 頭

現 在 想 起 來 會 痛